心情不好嗎?!
一片陰暗嗎?!


本圖片引用自sana's blog



今天要推薦的是sana的"暖暖",不是靜茹的"暖暖"ㄛ。

讓sana的暖暖圖 像太陽一樣 曬進你的陰暗處 暖暖你的心

這這就是今天超推薦的"好心情"。
讓原本的"壞心情"一掃而空,YA~

謝謝sana~



PS:fifi其實也喜歡靜茹的"暖暖"喔~

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喜歡或愛一個人 都會是真心的 希望他\她好 自己也就會好 他\她快樂 自己也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