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續集~

原來~ 幸福是因為要預告幸運的來臨~


2007/02/23 整個早上幾乎是沉浸在"幸福感"裡。

難以言喻為什麼會這樣....

不要問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同事笑我說:笑到快流出汁來了~ 呵~笑的太甜~

等等下班要去買樂透~ 聽說上看7~8億ㄋㄟ~(中午用餐時,我突發奇想如是說)

社長大大、小慧居然自行掏腰包說要跟進。



回到家時,我居然累到不小心睡著
果然...連續工作12天,就算不忙,也是會疲累的。

醒過來時,居然已經18:30

匆匆忙忙起身 趕緊出門買樂透去

其實要出發時,心裡早已偷偷想放棄了。(畢竟時間太趕了...)

果然~ 投注站前滿滿是人

停好車時已經是18:45 離我可以買到樂透只剩不到15分鐘

而眼前還大排長龍著...

妙的是:我在18:58左右買到了樂透

捧著手中的樂透,感覺...真幸福。

回到家,馬上就忘了要對樂透的事

到了9點多,還是小妹提醒才想到...要對獎了。

有好久好久沒中過樂透了,應該有4年吧~

今天居然.........

讓我中樂透了,哈~(中3個號碼應該有200元吧??)

雖然還是入不敷出(投資的比得到的多)

不過~ 重點是:好久沒中樂透了ㄝ!!!!

果然~ 今天的"幸福感"意外帶來"好運"呢~



原以為~ 幸福及好運要在"中樂透"劃上ENDING。

沒想到~ 又再一次成為幸運兒。

這一次比中樂透還開心

因為樂透沒賺到摳摳,可是這次卻切切實實賺到一張親手繪卡ㄝ~(雖然還沒拿到手)



2007.02.13那一天...一如往常般逛我愛的blog,發現"四小折"的blog正辦著"豬年新希望"活動


詳見:四小折's 繪本日誌,按此可直接連結。

因為手繪卡片真的很可愛,所以寫下我的豬年新希望...

當下真沒想過會被選中成為十分之一的幸運兒,畢竟參賽者眾,機會太渺茫了....

所以沒想太多的,就寫下單純的豬年新希望...

沒想到....就在今天....

發現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得獎名單"的十人中。

那種感覺...很像每年在看"職棒季末頒獎典禮"的"最佳十人"。

看到得獎名單時,害我整個人楞在電腦前:天啊~真的,真的是我嗎?!(不可置信)

天啊~可以得到四小折的手繪卡片了ㄝ...

最喜歡這種親手做的小禮物了(記得2007.01.01也得到小倩手製小豬吊飾一枚唷~)


哇~ 好幸福唷~

真的真的 好幸福唷~

哈~

原來這種"沒由來"的幸福感,是在預告今天的"幸運"!!

呵~ 今夜作夢也會笑了~

期待拿到卡片那一天的到來.........



*本篇文章的可愛小圖示引用自:SANA部落格米魯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