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歌嗎??




有沒有聽過這首歌呢...

這是楊韻禾的歌喔~ 很好聽喔~

主打歌是: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另外推薦幾首收錄在"你不知道"專輯裡也很好聽的歌.....

心軟、我不要、遺憾、我記得...

其實,聽完整張專輯,都很值得聽、值得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