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嗎?!
失眠~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
但是~ 我知道不能常常鬧失眠~
不然~ 會變成醜醜的熊貓眼喔!

失眠的時候
會想起誰或..呢?
為什麼會失眠呢?

失眠的時候
會希望不只自己孤伶伶失眠吧?
會不會希望全世界陪著失眠呢?

分享"全世界失眠"
你喜歡"陳奕迅"版本的,還是~"范范"版本的失眠呢?!



全世界失眠
曲:陳偉 詞:林夕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 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晚安囉~
希望你今夜不再失眠。
因為~不能再陪著你失眠了~
太累了啦!(Orz...恕不奉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