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這個時刻,看見你深夜留下的留言~ 一封惹哭我的留言~

和你一樣也是深夜,看到你留給我的留言...不...應該算是"信"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又一次把我惹哭了,知道嗎?

七年前,我狠狠哭過一次;七年後,我不再狠狠哭了

因為我怕被你說中"眼睛腫腫"~

我不再是你記憶中那個愛哭的我了

我學會倔強忍住不哭了唷~


我該感激你深夜睡不著想到我嗎? 你這個惹哭我的壞傢伙。

網誌..不在像以前...寫的很滿滿的了...

或許是因為... 發生一些事,所以改變了~

我真的懂你說的。

即使,我從未想過傷害別人,但是還是有人因為我而受傷害。

即使,我從未想過傷害別人,但是我還是會因為別人而受傷。



認識你的這九年來,謝謝能被你一直放在心底,不曾被遺忘。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很開心~


好奇怪,我總是不用說什麼,你總是就能都了解。

好難相信,這九年來,你一直不在我身邊。

我們到底是用什麼填補了這九年的時間和空間?

我想:是信念吧~ 一種相信的信念。


謝謝你~ 深夜不睡覺,跑來惹哭我的"好朋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