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歌聽~

這是首抒情慢歌~

百聽不厭呢~ 每到KTV也是必點歌曲之ㄧ,除非....點太多,忘了~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祝你、祝我....幸福。
***********************************************

姊の日誌:"吾家有妹初長成"

2006/09/09 星期六 天氣:陰天、晴天、雨天...怪天氣 ><

吾家小妹初長成~

今天帶著妹仔,南下台南報到註冊去~

一路遇上怪到不行的濫天氣。

一會大雨、一會小雨、一會停雨、一會又大雷雨、一會又沒雨、又小雨、又大雨、還打雷...

難為ㄚ姊開車,是一路開得膽顫心驚 >.<

But~ 最累的應該是"雨刷",哈~

一下上工、一下下工、一下一檔雨刷速度、一下三檔、一下又停、一下又二檔....

換成我是雨刷,我都想罷工~

謝謝親愛的雨刷,沒給我罷工!!


帶妥腳架、相機

想幫妹仔拍下成長的重要一刻"大學新鮮人"~

誰知天公不做美...  白白浪費阿姊一片苦心><


『姊~ 你知道路嗎?!』妹仔擔憂的問。

『嗯~ 大概知道。』

『那要多久才會到....』妹仔又問。

『沒意外的話...一個小時又20分鐘。』我肯定的說。

『你怎麼知道路?!你又沒去過?!』妹仔不解的問。

『問人的呀!! 反正就走走看,大不了迷路,哈哈哈~』姊一附無所謂的態度。

『啥?? 下午4點要完成報到ㄝ!!』妹仔嚇到擔憂的問。

『放心啦~』姊笑。

『反正就是先過永康交流道,再過仁德交流道,看到86徃關廟方向走,看到大潭就右轉...』姊念的順口。

『你都記得喔~ 難得不用畫地圖。』妹說。


果然與預計的差不多時間到達目的地。

喔~ 這就是妹仔未來4年,至少1年即將要生活、學習的地方。

『聽說這是台灣大學中佔地第2大的大學ㄝ~』妹說。

『紅豆泥?!』姊半信半疑。



2231寢室

看著妹仔的同學有爸、媽一家子陪著來~

吾家妹仔只有阿姊一人陪著來,不過~妹仔,記住..."獨立"是咱家的精神座右銘,知道嗎?!

妹仔要跟阿姊一樣,未來家人不在身邊的日子~

自己要好好念書、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保護自己....ㄚ姊語重心長的交代著。



唉~ 吾家有妹初長成呀!!

吾家小妹長得落落大方,既聰明又漂亮,難為ㄚ姊要擔心了~

ㄚ姊從小把屎、把尿、把揹、把抱的小妹...一轉眼都17歲了...

唉~ 妹仔不在身邊的日子,阿姊晚上不可以再亂看鬼片了~

因為嚇到的話,再也沒有妹仔可以任阿姊挖起陪睡了。

親愛的小妹,阿姊愛你喔~


愛小妹的阿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