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 體驗---嘉義市。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今天來到了巴塔爵嚐鮮(其實是看網友寫了一篇還挺優的評價而來試雷的。)


巴塔爵餐廳的用餐空間挺優的,很舒適很乾淨的,明亮。
所以,一開始就有好印象。

餐廳位於: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
電話:(05)275-2158
營業時間:早餐  0800~1100(週六、日)
  午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700~2200

< 以上均需另加10%服務費>


我們今天體驗的是下午茶吃到飽 299元/人
(因為在嘉義市很少有下午茶吃到飽的餐廳)



一進門的入口,就有兩個大大的置酒櫃當空間隔間,很特別~



先來點個網友推薦的凱薩沙拉.....


『咦??? 怎麼和網友照的不太一樣...』

份量小小的.....(也好,免得吃不下別的餐點)
不過----- 沒有網友說的「大大快的雞肉」,味道.....如照片表情圖囉~


我最愛吃香蒜麵包了....
當然也要點一份來品嚐看看囉~~~


『咦??? 冷掉了~~~ 變的不鬆軟,硬硬的....』
 可惜了,賣相不錯說~~~


餐廳上菜時間挺快的,可能是我們到的時候還不算多人,約2-3桌客人
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生也都不錯,服務態度
可惜連上兩道餐點後,我開始邁向失望之路....



湯品只有兩種可以選擇,評語:soso。


來點興奮的好了....
廁所。

男生廁所我不便入內啦~
不過女生廁所,是少見的優秀。
至少我印象中嘉義沒有這樣優秀的洗手間。


洗手間空間超大
且洗手台和梳妝台分兩邊,也不會到處濕濕的....
洗手的時候,有一大面觀景窗戶,好舒服喔~~~

女生廁所還有即棄式馬桶紙,好衛生~~~
旁邊還有貼心的置物欄,仔細一看竟放著女生的衛生用品(大心)
洗手間真的很漂亮、很乾淨很舒適、還有淡淡的香味喔~~~

梳妝台那裡還有護手乳(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



每到一間餐廳,我都會注意一下洗手間的部分。(算是怪癖嗎?!)
而巴塔爵在這一部份得到了『滿分』的評價。


回到餐點部分,義大利麵....
其實下午茶的選擇沒有很多,比如:湯品、披薩、義大利麵都只有2~3種的選擇。


我點的是: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如圖,份量不多(是挺好的),但是...雞肉小小的沒有很多,蔬菜也少少的
最重要的是麵和醬是沒有融合在一起的。
還有,麵冷冷的......。
不能說好吃,也不至於到難吃---我的評語。



朋友點的是:茄香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就兩三塊點綴...也是"冷的"
評語:如照片的表情囉~~~ (我的比他的好吃)。



披薩上場囉~~~
因為Menu上沒有網友推薦的蘋果薄皮披薩
所以我們只好隨性的點了洋蔥培根披薩
評語:比義大利麵好吃,但是如果可以熱熱的更好。

怎麼吃到現在都覺得餐點都冷冷的??!!



洋蔥圈----- 一般般囉~~~



香嫩雞塊佐蜂蜜芥茉醬,是當天我們吃過的餐點,一致認為最好吃的了。



網友推薦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
可是,我吃了一口就----(嘆氣)
會不會太甜了??!!

服務生說:如果怕太甜,可以先講,會把上面的焦糖給去掉...
我心想:那就不是烤布雷了,反正就是我覺得很甜就是了。

檸檬派的奶油真的多到嚇人 ==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般。
所以只有拍一張意思一下。



食畢。

因為吃了太多澱粉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去蘭潭散步作消化。
PS:好多人騎腳踏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