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之前就有提到10月《月初月尾.Sunny都在嘉義品田牧場》了。
這次要介紹的菜單比上回更豐富喔! 因為是5個人聚餐,每個人都被Sunny"強迫"不准點一樣的餐...
這樣才能大家一起分享,才能都吃到《品田》的好料理呀!!! (Sunny是惡霸~~~哈哈哈~~~)
下圖是Mr.阿布拉拍的搞笑照 (好有O週刊偷拍味...)


不過大家請不要誤會喔~~~ 我們是"清白"的!!! ((Sunny發"四",小朋友沒事不可以亂發"四"唷~))

10、11月剛好是天蠍座的誕生日
好巧不巧,Sunny身邊的"好友"天蠍座就佔了2/3
天蠍座有多可怕~~~ 喔~~~筆誤,是有多"重情重義",來問Sunny最清楚了

本月天蠍"男"壽星有兩隻,一隻是上圖搞笑照裡的"福拔拔",一隻是下圖右手邊的"阿嘉"


福拔拔還有阿嘉和Sunny有8年的情誼了。
所以請不要懷疑世界上沒有男女純友情。
是有的。
我保證,我對他們從來都沒有"邪念",只有"餓念"
他們是肚子餓的時候最容易想到的人。

PS:對天蠍座有邪念要小心被報復,我才不敢勒 (俗辣一枚)

瞧瞧~~~ Mr.阿布拉把Sunny拍成什麼樣了??? 無.臉.女!!!!阿好~~~你死定了」




你嘎挖卡差不多咧~~~ 不是把我拍成"無臉女"就是把我拍成"小狗樣"』Sunny怒扁Mr.阿布拉中...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終於~~~ 在Sunny使出"鷹爪功"之後,Mr.阿布拉終於補了一張"正常照"給Sunny了。




我是被逼的..........」Mr.阿布拉慘叫說。
『你說什麼.....』
我是....心甘情願的.......... 下圖就是Mr.阿布拉桑啦!!!


大家請不要相信Mr.阿布拉的"鬼話"喔~~~
Sunny的真面貌是"青春無敵霹靂可愛漂亮美少女"唷~~~~
『噁~~~ 自己講完都想吐了。』



好了好了,不"高話"了,要來介紹繼
《食記》月初,我在「品田牧場」後的PART-2了。



前菜、配菜/漬物、茶碗蒸其實都一樣,故重複的東西不多做著墨了
有興趣的人請見
《食記》月初,我在「品田牧場」


首先上場的是《七味霜降豚燒》



口感:霜降豬肉鮮嫩多汁,口感微辣,是超級下飯的一道和風創意料理。




《莎朗豬排+鮮酥炸蝦》
品田的炸豬排有多好吃就不多說了
搭配新鮮的炸蝦(很大一隻),是一道可以一次滿足兩種味蕾的海陸雙拼組合。

這道餐明明就只有"兩隻"炸蝦,敵不過現場唯一的女生-Sunny殷殷的期盼,炸蝦1號落入Sunny的肚中。
"炸蝦2號"被壽星福拔拔搶食成功。
這一刻,Sunny覺得Mr.阿布拉好可憐唷~~~ 
(只有這一刻喔!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他對Sunny有多壞了)


Sunny點的《莎朗豬肉咖哩》



附帶一提:Sunny個人覺得菲力豬排的肉質比莎朗豬排還要好吃耶~~~
上回的菲力豬深深擄獲了Sunny的心.....。



口感分享:好吃。 咖哩醬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炸豬排搭被咖哩,根本就是絕配咩


補一下上次的漏拍之魚:茶碗蒸vs蘋果冰醋 I like it...



《章魚燒豬排》



《章魚燒豬排》是胡蝶提到野姜花老大喜愛的一道料理。
Sunny這次也叫來品嘗品嘗,恩~~~~果然是"章魚燒"啊~~~ ((轉圈圈ing))


章魚燒搭配炸豬排的口感真奇特,我到底是再吃"章魚小丸子"還是"炸豬排"呢??!!

這是贈送給有登綠會員的壽星專享的《吉利豚米花》,不一會兒就見底了
想吃的人不妨先上官網登陸資料就可以免費享用囉!!!



有多好吃??? 有圖為證,請見下圖。


撐到快爆炸的肚子也是證據之一。


甜點/《覆盆子慕斯》


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 熱 ) 不是Sunny點的,Sunny怕怕熱抹茶。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Sunny還是比較喜歡冰淇淋!!!
飲料/水果茶 (冰)





來看看Mr.阿布拉都拍些什麼"鬼東西"...
就不能好好的幫Sunny拍些自然又好看的照片嗎?!



今天的重點來了,賀天蠍好友"福拔拔、阿嘉" 生日快樂


為什麼蠟燭只有"3"呢???

因為.....手殘的Sunny做了蠢事 
點好的蠟燭居然不小心"掉進"茶杯裡,熄了~~~
福拔拔不愧是天蠍座,不忘拿起相機猛拍Sunny的「蠢事傑作」。
 



《田品》的服務生超親切的,要幫我們的壽星唱歌。
可是,福拔拔說不喜歡這樣的場面,所以就作罷了。


祝我的天蠍壽星好友們,生日快樂唷~~~


以上,Sunny的《食記》二訪品田牧場vs賀天蠍好友生日,打完收工。

關於《品田牧場》資訊請見上一篇
《食記》月初,我在「品田牧場」

您的回應/意見和留言都是我寫文的最大原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