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講.開場白

光看首圖就知道Sunny沒有"黑白講"了
這家真的是"隱藏版"餐廳,不是熟門熟路的話...真的很容易被略過
(因為花圃的花花草草都把店給擋住了)


有稍微看到店の招牌了嗎?!
將將將將~~~
"烏司答"現身!!!


原來距離Sunny上次食訪"烏司答"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烏司答也悄悄搬家了(挖居然攏唔知...)



其實嘉義很少異國料理,這家真的是2年前找美食偶然發現的...。
順帶一提...,嘉義的東洋新村有好多好讚又好吃的餐廳
像之前介紹過的"白話文學"、還沒寫的"樂檸漢堡"
人家介紹給Sunny,我卻遲遲還沒去吃的"
鼠麴草
"等
這些美食通通都在"東洋新村"唷!!!


搬家後的烏司答,風格從我愛的土耳其藍白悠閒風
變成了現在的...有點熱情、有點神秘感又有點低調華麗的番紅花熱情紅風?!
啊~~~ 形容的很糟齁
?! 天啊~ 我好不會形容唷!!!
就是藍白主調→紅藍主調了。

下圖左邊就是現在的紅色風,左邊就是搬家前の藍白風。


按照慣例,先帶大家認識環境(我的職業病)
先來看看店內的裝潢/擺飾唄...。


這些土耳其風小飾品都是"on sale"的。


Sunny發現:店裡的燈飾都很漂亮唷!!!
只是有些位置有客人在用餐,Sunny不敢靠近拍,怕打擾別人用餐啦~~~


生意很好唷!!! 11點營業,我們約12點到時就已經坐滿了。



搬新家後的烏司答空間變大了!!! Tida!!!(害我馬上想到某車的廣告詞)
但是總覺得少了以前的溫馨風!!!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舊家.烏司答)
現在的烏司答真的多了華麗和神秘異國感,但我個人偏愛明亮的舊家度假悠閒感。

新家.烏司答共兩層樓。


感覺二樓的色系比較明亮,裝潢有舊家.烏司答的溫馨,不變的是"照片牆"。



洗手間乾淨且大小適中,百合花是真花,靠近嗅嗅...哇~真的香香耶~



一樓有兩區用餐空間,我喜歡外面的三面玻璃大採光,我需要""。



要來進入 ▌餐點主題 ▌囉!!!

首先是餐桌上可愛的漫畫版餐桌紙。
附上新舊比較圖,左下是舊.烏司答;右上是新.烏司答...差別:少了一個廚師?!


菜單簡單來說分為四種1.披嗲 2.烤肉套餐 3.焗烤 4.燉盤
點餐方式
分:單點及套餐兩種。

(下圖就是招牌主廚麵包,點套餐都會有唷!!! PS:只要吃得下都可以免費續點)




主廚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和沙拉搭配使用(PS:此行點的莎拉共有兩種口味)





2年前沒點來吃的披嗲,這回說什麼也要點來吃吃看!!!



一上桌,真的被濃郁的起司香味誘的口水直流...

媽呀!!! Size比我的臉還大!!!

以後不許再說我是"大餅臉"唷! 有圖可証:我是小臉滴~





Sunny馬上冒著"吃多澱粉會胖死"的後果

秉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為各位嚐嚐~~~
感想:
恩~~~~ 好好吃唷~~~






瞧瞧這起司的厚度!!! 超驚人的!!!
我愛起司,我愛起司!!!


Ting點的是燉盤纇。(旁邊的白飯混糙米飯是搭配一起吃的唷!!!)


Ting的雞肉燉飯其實很下飯,越吃越好吃~



反而是我的披嗲太大份了
吃到第三塊我就膩了,所以建議披嗲要多人分食再點!!!


我有點忘了這湯是誰的(還是我們每人一份?!)
我只能說湯的口感真的很異國,不像濃湯那樣濃郁,但是味道又很足。



扥Ting美女的福氣,我才能坳到我阿哥請我吃這餐,哈哈哈XDDD


土耳其料理是世界三大名菜之一。
想到土耳其料理不難就會想到"麵包"和"烤肉"。
主廚麵包是越咬越香甜的那種,我喜歡~
但來了烏司答,你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烤肉套餐",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我阿哥是"Real man",而且愛吃肉,所以他點烤肉套餐。
但是都被我們給分食了XDDD


 

 

飯後甜點好像是抹茶凍


好吃嗎?!
Sunny覺得女生們應該都能接受
但是...我阿哥的表情好像是...奇怪的?!
可是他還是吃光光!!!




~完食照~




吃不完也不可以浪費,當然要打包帶走,回家烤熱了又是好吃的麵包和披嗲~



Ting & Sunny
Sunny左手拿著的就是打包的"主廚麵包"+"披嗲"啦!!!



烏司答私人廚房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早上11:00~下午14:30;下午17:00~晚上21:00
 六、日(例假日)早上11:00~晚上21:00全天供餐
 (每週一公休)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村文雅街240號(文雅國小旁)
電話:05-2765985


文/Sunny、攝影/Sunny

希望大家喜歡Sunny今天的黑白講異國料理分享

 

 

剛出爐的小星球

歡迎來 Oh My Miss Sunny找我玩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