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家Bless是間下午茶小店,但是...誠如標題所示...
來到Bless真的宛如掉近城市裡的慢時空
腦袋放空之外,其餘思緒也跟著空。

來到這裡,我只想欣賞這些可愛特別的擺飾小物
還有眼神也放很空的店狗-豆奶(豆漿的台語)。



就這樣喝著我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看著外頭彷彿電影快轉,我這卻是慢格撥放
很奇妙的感覺,但能這樣恣意縱容自己大腦放空的地方不多,不是嗎?!

嘿~ 生活太緊湊的你/妳,找個時間找個你喜歡的地方
一起來「慢活一下」唄!!!


本篇文章可能圖多文少
(唷~唷~唷~難得高話桑妮要話少呢!!!)←揍+踢飛








走唄~ 推開大門,歡迎進入慢時空的Bless。







紅色機器人小時鐘很可愛,對吧?!






嘿~ 你需要「壓力消除茶」還是「通過舒暢茶」呢?!







對了,Bless還有賣一些手工藝品唷~







是「小爐子」還是---「小馬子」?!哈哈哈~Jo冷耶~ XD









窗外透進一絲陽光來,你心中的陽光也透進來了嗎?!







很難想像... 這幾張照片全都是攝於「洗手間」嗎?!



洗手間的一角,隨意散落的明信片
老實說,Sunny是第一次這麼喜歡賴在廁所裡不走。













喜歡項鍊飾品的朋友,也可以趁機挑一條自己喜歡的項鍊





老闆很從容自在的煮著顧客的飲品。




拍拍停停逗逗狗喝喝茶,和好友閒聊上一兩句,然後...繼續放空。









黃光印照下的天使祈福擺飾『我的願望,你都聽見了嗎?!







這裡有提供Sunny喜歡的「漫慢刊」可以閱讀。





自製的手工果醬?!





Bless提供「簡單」的下午茶選擇
大抵就是咖啡和茶/啤酒....然後小點心,沒有其他的了。



Menu看得出來是自己手製的。











選擇少,不也是一件好事?!

選擇少,煩惱少。
選擇多,煩惱多。

生活好多事情不就是這樣?!


 


一天至多一杯咖啡是Sunny的習慣。
不過今天的咖啡額度早上已經用掉了。
所以,下午茶就選擇了杯冰涼的水果茶唄~
 


MEI妞選的是熱水果茶。






洋蔥(誤),經仔糾正...我筆誤拉!!!它是蒜頭,哈哈哈
蒜頭也可以拿來DIY繪製!!!







紫色的低語小馬,很可愛呢!!!










我看到我感受到的世界,不一定等於你的。

有時候,我們去某個地方玩或去吃某家美食時...
會聽到旁人說:嘖~ 又沒有那麼好玩(好吃),誰介紹的好假...之類的。

聽到這類話語的Sunny都很忍不住想上前去跟他說
「嘿~ 他的感受不等於你的感受,好嗎?!」

吃喝玩樂的好玩好吃程度標準到底在哪裡?!
Sunny覺得每個人當下的心境不同,感受程度自然不同。

就像下面豆奶的望門照
你覺得他是開心還是抑鬱?!



相對的,這時那門外的他,是抑鬱還是開心?!



想必大家都不知道吧?!
只有豆奶自己知道自己開不開心的感受。





Sunny的心情低語
好人? 壞人?
沒有人喜歡當壞人,誰都喜歡當好人。
好人不用被討厭,壞人卻要被討厭。
可是,壞人真的就一定是「壞的人」嗎?!
好人就一定是「好的人」嗎?!

此時此刻,覺得自己是壞人好人的Sunny。



城市中的慢時空.嘉義Bless



嘉義.Bless
地址:嘉義市啓明路124號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點(週一休) 

剛出爐的小星球

 

歡迎來 Oh My Miss Sunny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