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弄攤弄死!!!大家好唷!!!
(註:弄攤弄死=Long time no see)


話說... Sunny的無名最近草好高唷!!! (太久沒鋤草更新了)
在正式進入 牧屋食記文章 前,借點版面跟大家"開港"先~

前幾天,喵喵跟Sunny反應不能留言,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嘿~ 不就是人家VIP到期,沒摳摳續約咩!!

最近去把VIP給繳了,想說:
再不生(寫)點什麼東西,好像也太對不起"續約"這檔事。

所以,趁著今天提早結束"課程",和好友跑去桔靚聊天喝下午茶。
然後晚餐又和"美女"跑去續攤...(有有有,我有認真要減肥了!!!)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S2"之後,Sunny的平日包包頓時輕了許多...
((因為少了一台單眼+變焦鏡+備用電池))

所以除了既定出遊的行程會揹GF2出門外
現在都是 「有了S2,生活拍照萬事OK

也因為有智慧型手機真的真的很方便
又有一堆"照片APP軟體"可以現拍現用((省去回家後製的時間...
缺點:沒有辦法整批照片加上自己的logo/出處


今兒個不知怎麼著,就是想用 LOMO風 作相片紀錄。
於是乎,Sunny的第一篇"LOMO風食記"誕生囉!!!

全篇都是"手機S2"拍攝,APP/LOMO風完成
希望大家會喜歡Sunny's LOMO 食記




帶好朋友來<桔靚>享用下午茶
好朋友挺喜歡<桔靚>的用餐環境,覺得裝潢挺可愛的。



點了 辣味雞米花、甜不辣、炸豆腐,一行四個人就待了2個多小時
因為晚餐還有約,所以先行離開,不知道她們又坐了多久? 有沒有續攤?


About <桔靚> 舊文請見 >>> ▌下午茶時光.朴子の桔靚隨拍 ▌



正式進入 ▌《牧屋》.LOMO風食記 ▌








《牧屋》是一間獨棟兩層樓的餐廳,環境寬敞且明亮。
說真的,幾年前第一次和朋友去那裡用餐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很好吃。





如果不是Yui後來常常去,加上《牧屋》在餐點上不斷的改進...
說真的,我還不會想去第二次。





幾個月前某天,Sunny和家人和嬸嬸去那裡用餐...
沒辦法餐廳選擇權不在我的情況下,只好認命的陪大家再訪《牧屋》。
但也因為那一次再訪《牧屋》,Sunny對《牧屋》的負面印象整個大改觀






首先,他們家的土司麵包徹底的征服了我的!!!
媽呀!!! 我真的很少吃到好吃的前餐麵包。
((偷偷說...比甜點還要好吃!!!噓~~~





雖然麵包的價位有那麼""了一點點,但是...真的好吃(我個人大推)
有時候買土司甚至要用搶的!!!




二樓的位置也很寬敞...
然後...我忘了拍廁所,超超超"令人害羞"的廁所(很乾淨,但...很害羞)。





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
價位大概是在200-350之間

因為下午茶吃的還有點小飽,所以Sunny點「單點
Yui 和 Ting 點「套餐
單點」和「套餐」的差別--- 少了「生菜沙拉濃湯甜點



下圖.單點餐裡的"單片土司麵包"。 就是它徹底擄獲我的心



點套餐的話,土司就會和玉米濃湯一起上。
PS:土司沾著玉米濃湯也好好吃!!!




大家有發現怎麼少了生菜沙拉的畫面嗎?!
因為一上桌就被Yui 和 Ting 兩個餓死鬼給「秒殺」了!!!
是有這麼餓嗎?! 不能等我拍完先唷!!!


主菜上桌.Yui的豬排套餐



牧屋給的是兩片大大片的豬排唷!!!



Sunny的迷迭香雞腿排





Ting的墨西哥辣味腿排 (Sunny、Yui大推)





他們家的排餐都有附一碗"薑黃飯",很好吃唷!!!






點套餐才有的「甜點」
PS:牧屋提供很多種可以選擇唷!!!



因為Sunny個人很挑甜點吃,其實對甜點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一口都沒有品嘗,也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看Yui和Ting吃的樣子,應該還不錯!!!






Yui最近剪了一個"類希恩頭" 註:愛上巧克力 女主角曾之喬的髮型
不過也因為和之前的形象整個大大不同,所以最近她都不給拍正臉照



最後,附餐飲料...。




牧屋的餐點主要有 火鍋、簡餐、排餐、飯/麵焗烤
另也有賣現作的土司、麵包、蛋糕

除了土司讓Sunny大推外,她們家的蛋糕也很好吃
去年?還是去去年? Sunny的生日...
Yui就是買了牧屋的草莓蛋糕當生日蛋糕,好好吃唷!!!




餐廳資訊

牧屋西式料理
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
05-3622268
0963-288-577

 

 

剛出爐的小星球

 

歡迎來 Oh My Miss Sunny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