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好姊妹睡到11點... 原本想說等她出門就起來寫文章的
哪知道頭痛的半死,簡單吃過午餐又滾回去睡...
睡了兩個小時,醒過來已經下午四點了,頭痛也沒比較好...
所以...文章還是一個字也沒動 TAT

於是決定爬起來洗個澡,強迫自己出門找家店坐下來寫文章。
沒錯!!! 這篇文章就是在頭有點隱隱作痛下完成的。

週六,和好友相約喝嘎逼,本來想去《毆怡》吃鬆餅喝下午茶的。
結果《毆怡》二樓在整修,整間店瀰漫著油漆和松香水味道
只待一下下我倆就頭暈了,餐也沒點就....告退先了~
((毆怡咖啡的裝潢和氣氛還不錯,等他們裝潢好,我和姊妹再來好了!!!))


這間48 HOME CAFE是林小暄同學無意間路過發現的
她說他沒來過,問Sunny意見如何?!
Sunny說:就當來尋寶,Why not???


然後,我覺得我們挖到寶了!!!



《48HOME Cafe》是間隱身巷弄間的超級超級鄉村風的咖啡館。
看外觀,應該也是老房子系列的小店((其實店不小,空間挺大的))



然後一堆鄉村風特色的木製品,看的Sunny顧不了先點餐,就瘋狂拍不停!!!
最可惜的就是今天沒帶"女朋友(GF2)"出門,殘念~ 囧rz



瞧瞧這店內,居然還留著一扇推式窗,好可愛唷!



《48HOME Cafe》有點像兩棟矮房子拼接在一起的房子。
像下圖,一扇窗分隔出兩個空間。
然後到處堆滿了可愛、溫暖的鄉村風小物....。



《48HOME Cafe》空間很寬敞,一區一區的座位
客人可以安靜看書、聊天、放空.....而且都不會吵。



座位大多是木製客桌椅,只有一處是沙發區。
《48HOME Cafe》的服務生小妞人好好,我們從三點多待到六點多。
後來她還主動幫我們換到沙發區,真的超大心的!



《48HOME Cafe》MENU
可拍糊了,咖啡、果茶等大概在100塊那價位,我覺得價位很平價。
有提供鬆餅、下午茶,也有提供簡餐、火鍋。
下次人家要再來這裡"窩",然後點他們的餐點來吃吃。



 又見「阿嬤牌裁縫機」
裁縫機怎麼會這麼"適合"和老房子、鄉村味畫上等號呢?!





可愛的木櫃,是書櫃唷!!!





每一個小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不停呢!





照片實在太多,所以人家為了文章不被砍文只好用拼圖呈現啦!





因為「頭痛」....所以我們兩都點熱嘎逼
結果我的頭痛是昨天延續下來的?!
((寫到這裡才想起來,會不會太晚"恍然大悟"了))



順便秀一下林小暄同學的手機殼
不好意思手機殼上的照片剛好是我,本人拍的呢!!!((得意!!!


是說美女怎麼拍的好拍啦~!!! 重點:呵呵呵~未婚單身唷!!!
((我真的很愛在部落格上出賣我的親朋好友,哈哈哈))



林小暄點了一份巧克力香蕉鬆餅!很大一份,份量兩個人吃嘟嘟好!



平平都是「美女吃鬆餅」,林小暄呈現的畫面就很美!



為啥Sunny被拍就....感覺差好多?! 口吐白沫?!

謎之音:因為你不是美女呀!!! 哈哈哈XDDD ((踹飛~




如果我當年把看漫畫的認真度拿來看專業科目
Sunny我現在一定成就非凡了吧?!



這次的 ▌生活‧48HOME Cafe+變長變短變變變之變髮篇 ▌也都是用S2拍的
只不過因為室內是黃光,手機的相機我不會調色溫,所以只好用C360像機拍攝!


知道這些可愛的擺飾是放在哪的嗎?!





答案:洗手間

連洗手間都這麼用心佈置裝潢,真的超加分的啦!!!





洗手間的裝飾櫃上還有擺放提供給女士專用的小綿綿,揪柑心!




《48HOME Cafe》也有室外座位區,也很舒服唷。



這一天,Sunny難得戴上耳環。
這對耳環是上次和Ting妞和Mei妞去逛街時挖到的寶。
4只不對稱的耳針式耳飾,才100元。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前幾天在FB放上新髮型,大家都紛紛被Sunny嚇到。
沒錯!!! 人家真的很久很久沒剪過"短髮"了!!!

哼唱:...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長髮,剪一地不被愛的長髮....梁詠琪/短髮。


都不記得上次短髮是什麼時候了!!!
因為Sunny的先天障礙(自然捲+頭型),所以我家設計師打死都不讓我剪短髮。
然後那一天,我家設計師剛好不在,我就哀求其他設計師幫我「」了。


短腿妹偽長腿?!
嗚嗚嗚~~~ 誰叫Sun媽不生雙長腿給人家!!!
害人家只能靠"拍照取角度"來過「長腿癮」TAT




然後,如果你有仔細看文章,應該在前面就發現Sunny的「秘密」了。

是的,沒錯!!! 我騙了大家!!!
我沒真的剪成「短髮




Sunny的新髮型其實是可長可短的偽短髮啦!!!
沒辦法,設計師為了成全我滿足一下短髮的欲望
特別幫我剪了這顆半長半短的髮型。



很開心大家有被我騙到耶!!! 灑花!!!




寫到這邊,剛好筆電的電池也差不多了。
頭,好像也比較不痛了。
肚子也在邊寫邊進食中填飽了。
果然,還是出門寫文章效率比較好!!! 哈哈哈XDDD

謝謝大家來賞文唷~~~ 打完收工~~~ Sunny告退囉~~~





About...《48 HOME Cafe
雜貨 DIY彩繪 西式早午餐 咖啡 下午茶
嘉義市融和街48號
05-2777422
AM 08:30 ~ PM18:00
((我們那天待到快七點都還有客人,名片上的營業時間...好像不符))
wi-fi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