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的笑容,像你。


若聽見別人說起我的笑容好看
那是因為.... 我的笑容像你。
就連酒窩都像你...


爸爸的笑容很迷人啊!!!!






那幾天、那幾晚....
守著你、望著你沉睡的臉
爸爸的嘴角再也不會上揚了
忽然覺得....
爸爸笑和不笑的表情
都會讓人想念....


以前爸爸老愛板著臉裝嚴肅,不常笑。
害我總是要耍寶說笑來逗你笑。
只是現在...
你再也不會對我笑或不笑了.....。

爸爸~
你笑和不笑的表情
我都會想念....


爸爸,對不起!
因為太生氣你的關係
變的好少好好和你笑,老和你賭氣。
可不可以原諒我
不要生我的氣
笑一笑,好嗎?!
如果來我夢中看我,記得對我笑一笑好嗎?!


原來...再也看不見你的笑
會很寂寞...
會很難過...
.....
爸爸~
你笑和不笑的表情
我都會想念....



望著照片裡的你
爸爸,還是很帥喔!!!很好看的笑容喔!!!
大家都稱讚你的照片好看喔!!!

爸爸,你放心!!!
你牽掛的事,我都會努力去做。
所以,你放心吧~
不要為我們擔心!!!
我們都會好好的。
活著的人就要堅強的面對和活下去,不是嗎?!
爸爸你就在天上好好玩,有空就好好看護我們就夠了。


晚安,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