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兒童節ㄉ這一天,因為幫26歲ㄉ壽星過生日,而遇見可愛的小黃金"芭比"


她的名字叫"芭比"
是隻2個月大,很活潑,很愛親近人也很乖的狗狗喔~

於是~ 被我強行抱來合照,不過她一點都不配合就是了><

後來發現。。。
芭比不願配合的原因竟然是。。。
。。。。。。
她喜歡我的鞋勝過於我的人。。。嗚嗚。。。

在可愛的小黃金"芭比"的眼中。。。
。。。


人家居然連鞋都不如。。。
。。。
真令人傷心 ><.


But。。。
看在芭比是一隻口愛的小黃金份上
我當然就大方的捐獻出我的愛鞋
任由可愛ㄉ芭比啃啃-咬咬囉。。。。呵呵~

芭比~ 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