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星期六 艷陽天

第八屆同學會的日子(迷糊的我再出發的前一晚還搞錯,幸好....

『你明天怎麼來?』你問。

「明天?去哪?」

『同學會啊?』怒。

「啊???不是星期天嗎?」嚇!!!

『是-星-期-六-』咬牙切齒。

「啊啊啊~~~~」我死定了,嗚~

還好晚上有和你通電話...

不然現在的我,大概早被挑斷手腳筋了(怕怕...)



從早到晚的行程,雖然玩的很充實,但是...回到家真的是累壞了
還好有和林小暄同學互相輪替開車...


這一屆同學會受腸病毒及懷孕所致
人數.....爆少的!!!


*照片說明:蒽蒽是本屆同學會中唯一無懼腸病毒勇敢出席的小小孩喔~ ^^


不過...也看到很久沒出現的老同學(開心)

*照片說明:怡欣同學已經好幾屆沒露過臉囉~





雖然人數稍少,不過在頑皮鬼蘇小歆同學的帶領下
整個氣氛也是玩的超High,超盡興的...
不信你瞧...


*照片說明:同學玩起毒犯和菸癮犯的遊戲了...哈哈哈


*照片說明:說好了做千手觀音的,後面那群人...嘖嘖嘖...心機好重啊!!!


*照片說明:明明是好吃的巧克力醬,幹麻拿來玩,害人家變成大花臉了!!!(抗議!抗議!)



所謂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大概就是指我這個情形了...
當天被整,被騙,被毒蛇到體無完膚啊~~~(哭泣)
不過看大家笑的那麼開心,委屈也只能往肚子裡吞了...(嗚~~~)


會後,我們又殺到錢櫃歡唱了4個小時...

*照片說明:因為忙著唱歌,所以沒拍到很多照片,至於錄影畫面...
我怕公開會被殺...還是...算了,呵呵呵~


經過這一次的唱歌會....
發現了... 原來蘇小歆與林小暄同學個個身藏不露啊!!!
還說不會唱歌?!
笑我唱起台語歌一整個"臭奶呆"
她們根本就是"台語掛"的歌后嘛!!!
唱起台語歌超有"fu"的~~~
(我看我們下次就直接專攻台語就好了咩~ 哈哈哈~)


唱開心了,也都到台南了
當然就殺到我和林小暄同學愛吃的ROBI囉~
(辛苦了,一天陪我們連吃兩頓義大利麵的情意相挺好同學們^^)






辛苦囉~ 本屆的主辦人蘇小歆與簡小玲同學^^


PS:無名相簿裡的照片是精簡版的,還有更多照片喔~ 想看請寫信洽我要吧~~~

同學們,我們明年同學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