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這一天,好友特地南下說要來幫我過生日,害我一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啦!
1/2這一天剛巧遇到天氣好冷唷!(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抖~~~)

瞧我們包的緊緊的模樣...(寒風中/戶外/發抖中...)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到了目的地,發現....
居然客滿...
所以我們只能乾坐戶外等位(好冷唷~~~)
連店家提供候坐的石椅都凍的不得了(嗚~ 我的小屁屁...)

店家貼心的先提供menu,讓我們可以先思考待會想要享用的餐點...
還好沒受凍太久,就可以進入暖暖的店家用餐了...

我點的是鮭魚義大利麵。


義大利面的擺盤稍微...不專業了點(扣分)。
很奇特的是:玉米濃湯是用杯裝的,而不是碗裝的?!
餐點的份量超多的,我可是用心的吃光光呢~(要吃光光才不會糟蹋糧食)
(大家都意外我的好食量,哈)

鮭魚出乎意料的...超大塊!
很少吃到鮭魚義大利麵裡有這麼大塊的鮭魚的~
老闆是不小心多放的嗎???


好友們紛紛點了火鍋類...(冷咩~)
分別點了:藥繕鍋、泡菜鍋還有麻油雞....。


餐廳的風格...走儉約風...
一切以乾淨、簡單取向...
擺飾沒有很華麗,整個走向有點舒適和溫馨的感覺。



食物部分的評分,我給70-75分(滿分100)
美味方面都算還可以的評價,餐點也不會太貴啦!!!
適合朋友一般聚餐聊天^^
ps:隔壁桌點了豬腳什麼的,看起來超可口,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好友特地南下來陪我吃飯過生日
一整個就是很"家人"的fu...
沒想到....
小雯嫂嫂還特地買了蛋糕來增添生日的氣氛(笑)
不過....卻被不識相的"ㄍㄍ"給毀了小雯的精心安排,哈
害小雯嫂子氣的差點從洗手間衝回來扁人,哈哈哈
看他們夫妻倆的互動,真的超開心的~


外地人的小雯夫妻倆
碰巧居然買到的蛋糕,還是嘉義很有名又好吃的"貓尾巴"蛋糕
小雯說:他們是路過看到人很多就決定下車買的。
小雯還很厲害的,選了很好吃的草莓蛋糕ㄝ~(好吃唷~)






一整個生日聚餐就是"滿足和開心"到不行...
ㄍㄍ和小雯還買了嘉義的名產回去...
蛋捲、梅子、方塊酥...
不知道推薦的名產有沒有讓他們很滿意呢?!


這是生日這一天的"感動"



卡片的內容也是一整個超"好笑又感人的"
還有謝謝杏ㄚ旻同學傳來的"冰友...生日簡訊","冰友"這個字眼真素超好口愛的~






店家資訊:
巴登咖啡館
嘉義市新生路371號
05-275-8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