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傷的女人』

 糟糕~ 我好像真的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捏。

 星期一運動的時候,居然.........被羽球短距離直接命中眼球。

 當下真的好痛好痛喔~

 不過還是硬ㄍ一ㄥ,安慰一下和我對打的小學妹

 看她那麼緊張,害我也很緊張捏~

 痛到眼淚直流,當下真怕眼睛會瞎掉的。

 不過很幸運的是:

 每次我遇到重大的運動傷害的時候

 都有好朋友陪在我身邊^^

 這次更妙! 福拔拔說連剛跟我認識的人都好關心我還陪著我去醫院...

 他當初受傷的時候都沒有對他這麼照顧...(哀怨)

 誰叫你都不挑好時間和對象再受傷---我說。

 

 不過,羽球社的人真的都好好喔~
 (和籃球社的好朋友一樣都很好喔~)

 想起上次打籃球被社長撞飛跌斷韌帶的時候

 也是很多人都在旁邊陪著我

 冰敷、抬腳固定,樣樣都有人照料

 還有典「育」長趕緊幫我打止痛藥

 不過那一針止痛藥,才是真正害我大哭的兇手

 痛死我了~ 嗚~

 有人纏扶我讓我可以使力邊跳邊走,後來因為真的痛到不行了

 連跳跳走路都困難的時候,還勞動好友開車和抱我回家(太感動了)

 還有人幫我買晚餐給我吃...想想當時真的很幸福捏~


 這次受傷,還好有麻吉(福拔拔)陪著我

 加上有剛認識就人很好的玉真和佩瑜貼心的照顧

 看我淚流不止(不是我愛哭喔!眼睛被打到的自然反射就是一直流淚,當然很痛也會想哭啦~)
 
 玉真不斷的在旁邊說些安慰和鼓勵的話,對因為害怕眼睛瞎掉的心情難免緊張害怕的我來說

 她溫柔的話語真超有穩定心情的作用。

 還有佩瑜學妹不斷的提供面紙讓我拭淚

 還說可惜他不是男的,否則就對我負責了---讓我頓時破啼為笑,哈哈~ 太可愛了。

 男生雖較不擅安慰言語,但也都很體貼的在一旁默默關心

 還有勞建志當我的救護司機---超感謝的。

 羽球社的社長政融徐徐不急的處理方式,真超有社長大家長的風範的。

 還親自跑來醫院看我,幫我們借調鑰匙,跑來跑去的,超感謝滴~

 不過也發現他有耍幽默的另一面,居然跟我說「還好不是他打的,不然這下子就要對我負責了。」

 太過分了!!!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有『僥倖』的意味?!

 還說包紮完後的我,是醜裡面算漂亮的...讓人整個好三條線喔~

 這些朋友隔天也都專程來看我的病情有沒有好一點...(謝謝捏)

 雖然我一度懷疑她門是不是想來看看我有沒有「黑輪」的,呵呵~ 開玩笑的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當天因為我,好形象盡失的福拔拔

 除了也負責幫我開車載我回家外

 因為毒舌的要命的關心法,連旁人都看不過去指責他怎麼對受傷的我那麼壞的時後...

 看著福拔拔被這麼多人誤會,當下我內心真的是超想大笑,哈哈

 玉真還安慰我『阿福哥不是這個意思,他其實人很好的....』

 哈哈~ 真是笑壞我了,不過我有憋住笑意,因為當下笑出聲,就看不到好戲了,ㄎㄎㄎ

 福拔拔壓~ 以我們的交情,難道我還不懂這就是他們這種人很爛的『關心』方式嗎!哈哈~

 沒形象了,沒形象了~ 哈哈



 幸好有賴醫師緊急從家裡出診幫我先處理

 加上一晚沒什麼睡的勤勞冰敷

 隔天拆下紗布的時候,才沒成了「獨眼熊貓眼」,ㄎㄎ

 經檢查後,確定是:眼球出血+眼睛破皮+一點點眼壓高+視力暫時性掉到0.6

 比起福拔拔上次眼睛受傷程度而言,我已經好太多嚕~

 不過也因為眼球出血腫脹的痛和不能轉動眼球讓我一天都好痛苦....

 幸好我們單位有最貼心最善解人意的nana在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邊上班邊休息,僅做些較輕鬆的工作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受傷,讓我又再一次和『真北平』無緣。

 因為眼睛實在太不舒服,且一晚沒睡的情形下讓我好累~

 在一陣天人交戰後,終於在下班前確定了『我還是乖乖回家休息不去吃飯了』

 雖然毒舌的好友們都超有心的要我一起去吃飯....

 嗚~ 吃不到五千元一桌的真北平,我的心也在淌血啊~~~



 因為獨眼+腫眼的造型真的太醜了,還是不要po上來嚇大家比較好...


 忘了重點了~ 恭喜福拔拔榮昇"專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