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write~~ James's wedding》


前言:好友James結婚都一個月了,Sunny的婚禮日誌現在才寫出來...
(實在是因為很累又很忙啦~)

《這張正襟危坐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唷~~~》

新郎:James。 與Sunny的關係:我的保險業務人+好友。
新娘:名字.....ㄟ....還沒記住  因為結婚那一天是我們第三次見面,前面兩次都在黑夜裡。sorry



《第一章.Good weather》


好日子遇到好天氣,嘿~~~ 是個「好事成雙」的好開始。

Sunny+Yui+禾妹妹 三人行 一同參加James婚禮去...




《第二章.精心設計的婚禮佈置及婚禮抽獎活動》
 


婚禮會場入口處Belinda姊姊巧思的佈置了一座新人相片網
內容有:新人及新人歷年來好友結婚的謝卡(好有創意的佈置法)


看到很多人都興致高昂的擠在前面找自己以前結婚的謝卡,好有趣唷~~~



 

小人(小小孩)都很喜歡「巧虎」,禾妹妹也不能例外的來一張
只是~~~ 現場人太多了,她的表情有點「
 


這張「抽獎卷」很重要唷~~~ 頭獎是『LV包包』,兩名。
受邀參加婚禮的人,一人發一張,上面寫著要給新人的祝福話語...
Sunny因為忙著照相,故有勞Yui代筆。


沒想到那麼多人參加,Sunny會被抽中???
害Sunny被叫上台時緊張的要命,紅著臉上台領獎+致詞
下台直呼我好幸運唷~~~」 忘了當天去買張樂透彩

這就是Belinda姊姊設計的頭獎『LV編織包


哈哈哈~~~ 是不是和Sunny一樣覺得「怪怪的??」

沒錯,它就是Belinda姊姊「設計」的頭獎『LV編織包』
下面就由麻豆兒/禾妹妹來展示一下『LV編織包』唄~~~



另還有隱藏在每桌椅子裡的「小小驚喜」...


99年9月9日永保安康的限量火車票
我們三個人坐的椅子裡就中兩張唷~~~ Lucky!!!
當天手氣這麼好,怎麼沒有去買樂透彩呢?! 悔恨中...



《第三章.婚禮會場.東石高中》



新人的婚宴場地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沒錯,新人借用東石高中(也是Yui的母校唷~)的活動中心當喜宴會場。

等待新人入場的空檔,這兩個大小孩一點也不浪費時間,拼命拍拍拍~~~



 




下面這張照片主題:大手和小手。
是Sunny的『大手』vs禾妹妹的『小手』唷~~~
『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看著你的手和我的手一樣大。』by Sunny




Sunny很喜歡帶禾妹妹出場
因為她出門是個上車睡,下車玩;吃飯、玩耍都很聽話的乖孩子。


整場喜宴下來,即使她吃飽了,也不會下桌亂跑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帶出場』的小孩。


James的婚禮一切從簡。
沒有伴郎和伴娘,是6個可愛的小花童迎接進入會場的




《第四章.婚紗照欣賞》



Sunny很喜歡James的婚紗照
第一次看James穿這麼活潑的紅色上衣,很有朝氣,好看!!!



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很好看...
新娘子很正,有眼睛的應該都看的到,Sunny直呼「James拐到美嬌娘了~~~」



 


很難想像他們有些景色都是在朴子這個小鄉下取景的



紅線姻緣~~~




《第五章.校園隨拍》
 
 

都來到Yui的母校了,不趁機隨拍一下怎行...
況且Yui的母校還有一些景點,挺適合拍照的,例如:火車停看聽牌...

不懂Yui這妮子未啥在自己的母校拍照顯得一臉尷尬樣?!





還是麻豆兒禾妹妹最盡責,主題:《接吻照P1》 以下畫面沒有直接嘴對嘴唷~~~
 

《接吻照P2》
 

《校園隨拍花絮照.動畫版






《最終章.新人送客+打道回府照》
 


 


其實不解釋的話,很多人都會誤以為『Sunny是小媽媽!!!』
最誇張的紀錄是:
帶三個小小孩出門時,很多婆婆媽媽都因為孩子們太可愛,頻頻跑來跟Sunny搭訕
內容不外乎是:
「你那架ㄠ/ (台:厲害),這麼年輕就有三個小孩?!」
 我抹ㄠ/(台:我不厲害),因為.....她們都不是我的小孩,嗚~~~~

「小姐,你好厲害唷!!! 生的那個小孩都好可愛好漂亮,和你好像.....」
 通常聽到這句話我又高興又難過,因為我很難回答
《不是我生的,也和我「像」》,我該說什麼???


所以,鄭重說明:孩子不是我的!!! (雖然我很想要要有這麼可愛又乖的小孩,哈~~~)





好了,我們準備Go home囉~~~~ 跟大家說『掰掰~~~』
 

 

結束這『見證幸福』的一天,願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
 

文/Sunny.攝影/Sunny  Yui  禾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