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VS 生子,好像是人生很重要的大事齁?!


天啊~~~ 今天這個話題對熟女的Sunny來說...真的好敏感唷!!!
我都不想說我被逼婚幾年了((掩臉羞逃~~~))


不過難得有機會,就簡單的跟大家聊聊/分享熟女剩女(誤)的心情唄(哈~)
不過倫家是第一次寫這種...類兩性文啦!!! >////<
寫的不好,就隨便看看或直接往下拉到 Ling's weeding 正題 也行!!!



About{結不結婚}...
一、「家人的態度」很重要!!!!
Sunny真的很感謝我家明理開放的"老木"對於Sunny單身這件事
給予很大的支持和很大的自由空間
她從來不會逼著我 "結婚"


 她只會說:年輕人應該有機會就多談談戀愛!!!

沒結婚也沒關係;但要多談戀愛
想當年你老木我...多少帥哥追求啊....。<<<老木在炫燿無誤╮(-_-)╭ 
反正我家老木的OPEN,是為人子女的我所望塵莫及的"大"呀!!!
其實我偷偷懷疑過...我老木根本是捨不得我嫁掉吧!!!嘻嘻嘻~~~





第二、「好」朋友很重要。

套句股票名嘴改編的:「好」的朋友會帶你上天堂,「壞」的朋友帶你下地獄。


意思就是說
「好」的朋友會適時的提醒你要「交朋友」,也會比妳更清楚幫你看男人...
「好」的朋友會讓你想婚,不會讓你不婚,也不會對你逼婚。

因為Sunny身邊實在太多人結婚結的還不錯,所以也就沒有過"不婚"的念頭(很隨緣的)。
ex:柚子人妻、Chi、X芬、Yafu、Nana...太多太多。






所以Sunny藉本文也謝謝老木的體諒和尊重
謝謝你從來不會像"大多數"的婆婆媽媽們給與小孩很大的結婚壓力
反之,還常常幫我們擋掉很多親友們的殷殷關切...,老木,愛老虎油

也順便謝謝"皇帝不急,反倒急死我身邊一班好友的太監"
謝謝你們的"幫忙與關心",I Love U, too。






回到正題.其實這篇文章寫好躺在那邊好久唷~
只是因為文章內容好像聊到一些結婚觀和感情觀
結果就默默的被我擺著不知道怎麼發?!╭(─╴╴─)╮

文章以聊心情的方式呈現,因為那回參加Ling和丸子的婚禮真的感觸良多...(還偷偷哭了)
愛情長跑11~12年,身邊的人是愛你的人也是百分之百全心全意相信你的人,真好!!!

那回除了分享到甜蜜新人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喜悅外
對Sunny來說也是另類的"格友大聚會",一口氣看到了好多北部的格友,真開心!!!

不過,照片中的冠頭(右)...現在的愛情狀態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近來有幸福肥的趨勢,哈哈哈( ̄y▽ ̄)╭



申明:上面的小龜(左)和冠頭(右)不是一對戀人唷!!!
當初打好的草稿文是>>>兩位都是優秀的單身男女,有興趣請偷偷留言給我
我來偷偷賺一筆介紹費好了,呵呵呵~

不過,現在冠頭的愛情狀態已經從單身變成"愛情進行式"了
所以,對陽光熱情開朗的小龜有興趣的優質男孩可以偷偷來告訴我唷!!!
還是硬要再偷偷賺一筆介紹費就對了,噗~


當天因為都忙著和格友吃飯聊天和觀賞婚禮的活動
所以都沒有很認真拍照片(室內暗好難拍) 囧rz




新郎棺丸子有別以往幽默搞笑的樣子
等待他的新娘的此時此刻,他看起來有點"帥"也有點"緊張"呢!!!



新娘子.Ling在乾爹的陪伴下進場了
Ling這天全場笑容甜蜜度"爆錶",好美唷!!!
請原諒我照片拍的有點小糊糊的 >////<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拿起相机猛"喀嚓喀嚓"



乾爹對新郎講完囑咐要他好好照顧新娘的話後
便把新娘的手交託在丸子的手中了
然後這一幕,Sunny默默的覺得有點感傷又好感動唷~






會後當然是看著大家拱新郎新娘愛的抱抱+愛的親親呀!!!










當初的祝福說好了:一定要幸福❤。◕‿◕。❤
到現在...結婚都半年多了,還是一樣好甜蜜呢~ 這一對!!!





{文章背後的小故事}
很多朋友和Sunny一樣,這一天為了參加Ling的婚禮...都嚇出一身冷汗。
Sunny是臨上高鐵前,卻發生找不到高鐵票
急的一個人拖著行李在大廳像熱鍋上的螞蟻找呀竄的...
還很丟臉的把行李到出來翻找 >/////<
好加在... 在發車前一分鐘有善心人士撿到我的票,服務處通知我去確認,後來才急忙的入站。

小龜也發生差不多的狀況....
差點趕不及高鐵,在月台上和加小菲電話上演...

「你在哪你在哪???」
『我來不及了,你先走你先走....』
「不不不,我等你我等你...」
『不不不,你先走你先走....』

敢問這是在演{十八相送}吧?!

還有瑪格和Irene記錯時間,差點發生晚一天出席婚宴的囧況。

Irene和魚兒上錯交流道,結果本來應該早到變成差點遲到...囧rz

所以Ling應該會很感動大家為了參加她和丸子的婚禮「背後發生這麼多烏龍狀況」而感動吧?!





本來這篇文章接著要繼續寫 ▌與紳紳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生子}話題的...
因為會後Sunny去新竹好朋友家留宿((我們是認識超過15年的好朋友了))
不過,整理完上篇的 ▌Ling&丸子's wedding&+Talk文 ▌後
Sunny已經精疲力竭了◑︿◐ So...▌與紳紳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下集待續。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