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那樣的美好

有一種人我永遠會覺得羨慕。


她可能不是最美、也不是最聰明的那一個,
但是她永遠都是那麼勇敢,
永遠都在追尋她想要的,
並且為了達到目標奉獻全部的自己,一心的努力。

總是那麼的積極,
試圖找尋各種的方法,
縱使有失敗或挫折,
也總能在哭過之後、在自我沉澱之後,
笑笑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好似沒有用完力氣的時候,
堅信努力就能獲得成果,
充滿樂觀的態度,
期待每一個明天,
整個人就好像太陽一樣光芒明亮。

身邊環繞著愛,
她感謝所有幫助她的人,
對需要的朋友伸出援手,
充滿感性的微笑,
就算她不懂各式各樣的痛苦,仍然願意給一個擁抱。


一切都不光只是幸運,多好的一個人阿!
什麼都擁有的她,卻也是因為她,才能擁有。
那樣的美好,那樣的美好,那樣簡單而純粹的美好。
我彷彿見著女神般,誠摯而滾燙的淚,落下。









然而我永遠都會羨幕你、祝福你。但。


「不可能,成為你。」


-----------------------------

其實你不用想成為她
但是你也不用羨慕她
她美好是因為她努力
一切並非全那麼幸運

她並非永遠都那麼勇敢
只是為了她所想要的
所以勇敢和努力是必須

你說她縱使遇到失敗或挫折,
也總能在哭過之後、在自我沉澱之後,
笑笑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其實她很愛哭,藏藏是躲起來哭不讓擔心你看見
哭過便要再笑著去面對
是因為她知道:眼淚並不會改變什麼
她說:眼淚很珍貴,所有傷心,累積一次,哭夠便罷。
流太多眼淚,是種奢侈。


你說:她好似沒有用完力氣的時候,
堅信努力就能獲得成果,
充滿樂觀的態度,期待每一個明天,
整個人就好像太陽一樣光芒明亮。

其實她也會累了、沒力氣的時候
其實她知道並非所有事努力就會有結果
但是她也知道不努力的結果就是"零"了
所以她要充滿樂觀的態度去期待每一個明天。
她說過: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為何不開心面對一天呢~


你說你羨慕她的身邊環繞著愛
其實那是因為有你們愛著她
她才能成為那個被愛懷繞的人


她所擁有的一切都不光只是幸運
是因為有你們
她,才會成為你眼中那樣美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