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哇~ 最後一天了... 掰掰~2008.』用力揮手道再見.

 1.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
  親愛的暄,我們的溫泉行又....真的...泡湯了,哈哈哈~
  不過... 跨年的這一天,還真冷啊!!!!

 2.To: 我親愛的家人們
  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平平安安的、順順利利的、健健康康的...
  還有... 越來越『好』!!!(祈禱)

 3.還有.... 提早給的生日蛋糕,很甜很好吃喔!!!(胖!!!)


2009.01.01

『哇~ 新的一年第一天ㄝ~ 
 起個大早,全家拜拜去~
 連擲了三個"準"杯ㄝ~
 恩~好預兆~ Oh~YA~』




2009.01.02

『嘿~嘿~嘿~ 不好意思啦!!! 我,生日啦!!!
 過了一個吃飽飽、笑開懷的生日...好棒!!!』
 

1.收到來自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and「YOU」的祝福...
 真素....阿里阿豆ㄋㄟ...(謝)
 
2.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卡片也寫的太感人和好笑了吧!!!(哈)
 謝謝你們了~~~(笑)

3.生日的這一天,邀約,ㄎㄎㄎ...多的難以抉擇啊!!!哈哈哈...
 SORRY了,請讓我私心的把這一天留給『好朋友』
 謝謝『好朋友』特地南下來幫我過生日,一整個超感動的啦!!!!(淚)

4.關於『生日願望』:
 一、我希望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二、應要求...不便公開啊!!!害羞,ㄎㄎㄎ(笑)
 三、.....(在心中默默許下嚕~)

 PS:另外的好朋友也請不要哭哭喔!!!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只是...
 生日嘛!!!重色輕友一回,不為過吧?!哈哈哈...
 滴兒娜~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啦!!!
 三天後,補過唄!!!




2009.01.03

『等答案.... 是辛苦難捱的....』

1.你沒說完的事,就像在我的內心埋下了一顆未引爆的炸彈
 好可怕的感覺....
 希望... 一切沒事...

2.幫好姊妹買了一雙她一直想買的「靴子」
 希望她會喜歡!!!
 嘻~~~ 自己也「不小心」跟著買了一雙,哈~




2009.01.04

『忘了....』

 我怎麼好像少了星期天的記憶了?!
 怪怪.....
 我哪去了??!!
 ??? ....被外星人綁架了... (舅冷~~~)




2009.01.05

『久違了....生日趴....』

1.好久沒辦生日趴了^^
 謝謝辛苦的策劃總召"NANA"
 不過來了芯朋友喔!!! 招待不周,請多包含唷~~~
『獻唱"走在紅毯的那一天"....除了恭喜我即將要邁入紅毯的好朋友外
 也要勉勵我的好同學,幸福~~~來了,要好好把握唷!!!』

2.看著好友受到委屈,留下的眼淚,除心疼...還是心疼....

3.「關於男人的謊言,台詞,怎麼總是一樣"爛"」(氣,==)


2009.01.06

『失聲?!失身?!...我感冒了...』

1.失身!!!
 即使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但是坐太近,還是會被傳染的,口合~口秋~(流鼻水了...)

2.失聲!!!
 昨天....唱的太HIGH了,結果就是...今天失聲了...
 唱的最好的一首歌居然是『猜不透』...
 唱到掉眼淚的歌,依舊是『落雨聲』...爸,I miss U...(淚)
 唱到差點破音的歌『走在紅毯的那一天』,哈~
 和唱最高分的歌...孫艷姿『第一天』
 想唱,沒唱到的歌...『陌生人』、『隱形人』、『一個人』...
 咦.....怎麼都是『人』???
 被不小心卡掉的歌『記得』...不過,算了...太傷心的歌,會惹來更多傷心的眼淚的...

3.第一次挑戰的歌,『趁早』...沒想到歌一出,大家就忍不住大合唱...呵~
 怎麼?!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喔?!(笑)

4.點播一首歌好久沒聽過的歌...『放一顆心』
 也好久沒聽過男生把『放一顆心』唱的這麼有Fu的了...
 他說他愛這首歌是因為『初戀』
 我嚇...因為我們愛這首歌的原因...居然巧合的一樣....
 不過,這世界本來就充滿了各種巧合啦!!!!
 暄,我不會忘記我們彼此對『放一顆心』的約定喔!!!(笑)

5.喚起救回憶的歌...『青梅竹馬』
 哈哈哈~~~~
 大概有十年沒聽見這首歌了吧?!

6.親愛的,加油~~~

7.喜事!!! 嘿嘿同學要和大車車訂婚了!!!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