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媽媽染髮記」相簿






「女兒啊~你要幫我染頭髮喔?!」

『是啊~ 可是我沒染過ㄝ....』緊張.

「沒關係啦!!!媽媽給你當實驗品!!!」興奮

『喔~~~』 心想:沒染好不會怪我吧?!



首先...垃圾袋剪開當圍巾以免染劑沾到衣服

『媽~ 要染嚕~~』
忘了染前先拍一張照片做差別比較...




「女兒啊~」

『恩???』

「你是在染髮還是在玩媽的頭髮啊」

『喔~ 順便玩一下下啦~』邊說邊搓出一個龐克造型頭



四十分鐘過去....



『媽~ 我染好了,也吹乾了~』

「白頭髮有沒有染過去???」 媽很介意的白頭髮

『我看看喔....一根、兩根、三根...媽有一些沒有染過去ㄝ...』

「是喔~~~」失望.

『看來下次停留的時間要在長一點點,不然白髮會染不過去.』



媽媽的染髮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