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分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其實就越容易作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們都足夠成熟的可以自己做決定,當然也必須要夠成熟的去承擔自己的決定

哪怕那個決定,會決定你下一秒開始的快樂與悲哀...




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越快樂,越寂寞

意思就是說:當你越快樂的時候,等快樂消失了,寂寞便席捲而來~

讓我來說的話,我會說:越清醒,越寂寞

因為太過於清醒,所以寂寞,你說是不?!



有些事,我們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有些人,我們越想放,就越放不了

有些事,是你知道即使你想,卻再也與你無干的了

有些人,是你知道即使你想,卻再也不能關心的了




你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要面臨好多好多的抉擇...

可是真正能做抉擇的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自己抉擇要不要愛?抉擇要不要恨?抉擇要不要在一起?抉擇...要不要分開?

但我覺得最難的不是"做抉擇",而是"抉擇後的實行"

做抉擇,只有"要與不要"兩個選擇

很簡單,不過就是二選一罷了!


難的是...在抉擇後實行的過程裡,要經歷無數次反覆的掙扎與折磨...

那種掙扎與折磨,其實才是最磨人的煎熬...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抉擇,究竟會是對的還是錯的?!

因為關於這個答案,我想只有神知道吧...

我只能好好的想一想,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然後告訴自己:做這個抉擇對自己來說,是好的.

愛過就好,恨過就好,痛過就好,哭過就好,笑過就好...

一切"過了",就好... 真的,"過了"就好...



很多事,當下來看一定都是最沉重、最疼痛的...

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時間,會沉澱疼痛、沉澱悲傷、沉澱思念、沉澱...所有...

等到有一天將來再回顧的時候...

就會覺得一切都"雲淡風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