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
  曾經,誰屬於我們
  曾經,我們屬於誰。

  而關於那些曾經,你又還記得多少呢....。
  不如就記住那些『屬於』我們曾經的「屬於」吧。

  我,曾經屬於你....如果,你曾經珍惜過的話。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屬於 梁靜茹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裏啊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