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醫院同事的結婚囍宴,新郎和新娘恰巧都是Sunny的同事

只是Sunny和新娘是因為新郎認識的,所以Sunny今天是男方的客人


認識新郎也好多好多年了.....

Sunny一開始對新郎的印象就是『愛狗的好男人』

不過,今天在出發的車上聽到有學妹形容他像「貓王」

Sunny突然覺得也超貼切的,因為他有很濃密的毛髮/鬢毛,哈~

後來,工作上只有是和資材相關不懂的事請教他

他每每都會很樂意的幫忙、回答和協助處理,超感激的!!!

後來,又因為「運動」和他更熟稔一些些...

知道了他也很愛攝影,而且拍的真的很優喔!!!

對齁~ 說到攝影!!!

不是說過讓我當人像麻豆的嗎?? 怎麼都沒下文了....???

哈~ 因為他認識新娘了啦!!!

當然沒時間也沒機會幫我們這些閒雜人等拍照了呀!!!


新娘對我最深刻的印象不知道會不會是【目睹我被羽球K中眼球】的那一次?!

新娘是個嘴甜的傢伙(我懷疑她三不五時嘴裡都含著糖),因為講話超甜的

每次遇到都喊Sunny『正妹』

剛開始Sunny都會很吶悶她在叫誰??? (害Sunny東張西望找正妹)

習慣之後,只要遠遠聽見有人喊『正妹』

那鐵定就是她喊的準沒錯,不過我都不敢大動作回頭(因為太)

除了她,沒人會這麼叫Sunny滴,還是要謝謝你唷!!  

↓↓↓↓↓↓就是她,都喊Sunny正妹啦!!! (自己廳的好心虛)



以上,就是Sunny和今天囍宴的主角的關係.



來說說,今天同桌的兩位好人夫吧~

今天用餐期間都超貼心的喔!!! 體貼、服務+++++

一個是從Sunny來醫院就認識的『老』同事---ㄗˇ  ㄩㄣ/

今天一聊才發現,天啊~ 不知不覺他都結婚五年了

難怪....你身材走樣了!!! (要注意啊!你老婆的身材比較像未婚的ㄝ!)

哈~ 藉網誌報一下小仇

每次都愛口頭上欺負我一下,這回Sunny也要復仇回來

但,他還是個「小優」的好男人啦!!!

記憶裡就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好男人....只是嘴巴不夠甜,哈~

Sunny不敢隨便公佈他的名字,Sunny怕他會追殺我....


另一個好男人就是今天才正式有機會聊天的"
發哥"
下大夜,還當我們三個女生的司機載我們去參加囍宴辛苦了

回程明明說要睡了,卻還是頻頻體醒自己的老婆大人開車小心提醒轉彎...

對老婆細心的男人,Sunny都會給予拍拍手喔!!!

還陪我們說說笑笑一整路,『發哥,初次見面,哈囉,你好~』


回程的時候因為聊的太開心,Sunny還抱怨敏惠同學(同事)開太快了

(和敏惠同學/同事的緣分也挺深的...)

其實是因為大家心情好,不知不覺就覺得路程縮短了許多....

感謝發哥敏惠讓Sunny撘便車參加囍宴!!!

還有原來我們這麼近但算初識,且人很NICE的桂瓊(希望名字沒打錯)


PS:迷糊症狀又犯了,出門居然忘記帶重要的相機
   害我都沒能拍乖巧、內向又剛好和同星座的小ㄗˇ  
ㄩㄣ/
   當然也就沒能拍兩位好人夫的樣子囉!!!
   更別論與新人的合照了 我好笨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