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生活手札(下) 本集內容有:
1.Yui 新鮮人求職誌 2.我愛耐斯「大創」 3.不具名送的『胡蘿蔔汁』愛慕者?!
4.我愛元樂年輪蛋糕5.初體驗"烤乳豬"
6.『受虐?家暴??』 7.網購分享 8.買東西吃東西之玩樂高雄

1.Yui 新鮮人求職誌

Sunny家的小妹"終於"大學畢業了(Sunny盼好久了

這一天,是Sunny社會求職初體驗
Sunny一大早就起床幫Yui化妝
雖然...姊姊不怎麼專業,但是...

Yui人美,怎麼畫都好『』啦!!!





2.我愛耐斯「大創」

沒事千萬不要亂逛『大創』
因為....

會出事!!! >>> 荷包大出血啦!!!

天啊~~ 明明只是採買「泡湯包」,怎麼「多」了這麼多東西呢!!!

【延伸閱讀】耐斯有『大創』,生活無煩惱!




3.不具名送的『胡蘿蔔汁』愛慕者?!

魔力妹妹送來胡蘿蔔汁,覺對不會是Sunny或Nana訂的
因為...我們兩個很怕胡蘿蔔汁


那是....誰呢???

答案揭曉:不具名的病人送的啦!!!

謝謝你的胡蘿蔔汁,下次不要這麼客氣囉!

PS:我們都有乖乖喝掉喔!!!





4.我愛元樂年輪蛋糕

這一篇元樂蛋糕食記寫了之後,收到不小的回應耶!
原來很多人都知道它喔!

詳情請連結 >>> 真心推薦.一吃就上癮の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5.初體驗"烤乳豬"



這是Sunny第一次親眼目擊烤乳豬的現場!!!

感謝老闆每年都邀約Sunny一家人到府同樂

Sunny.on老闆家.烤乳豬初體驗(撰寫中...)






6.受虐?家暴??

『天啊~~~是誰做的!!!!我幫你打113 』

「別衝動,別衝動!!! 我是自願的」

『??? 你不要怕,跟我說,我會幫你的!!!』

「唉唷~ 我真的是自願的啦!」

最近左邊身體好痛、好不舒服,Sunny去找了「高手」喬了一下..

瞧那可怕的"黑青"...

妖壽喔~~~ 病的不淺捏!!!!

提供大家一個小妙招,「喬」完之後回家常泡熱水會消的比較快喔!!!

請看~ 是不是從"
黑青"變成"淡紅色"了! 很有效喔~~






7.網購分享

採買麻豆兒/Nana.紀錄照相/Sunny.網購/YAHOO
這是主商品【騎士風格鉚釘點綴短版牛仔外套】





下面是福袋內容:


下班不急著回家,先去7-11領網購商品
哇~~
~ 好多件喔!!! 

「又不是你的衣服,開心個什麼勁?!」



Nana最近買的網購物都好優喔!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穿上的感覺了!


哪裡買? >>>>>∥E,Ya∥




8.買東西、吃東西之玩樂高雄

Day1.


夜宿:小惠家(小惠家有很多可愛的擺設唷!


Day2.



Sunny@我在高雄小惠家.好友高雄同樂記(上).比較像食記之瑞豐夜市篇
好友高雄同樂記(下).趕稿中...




【延伸閱讀】
99.9 生活手札(上) 『你,今天花猴了沒?』
99.9 生活手札(中) 比豆花妹還正的『滷味妹』
99.9 生活手札(下) 『黑青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