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我的鼻子不會變成小木偶長鼻了!!! 因為我終於兌現"黃金阿勃勒日誌支票"了!!

先說唷!!! 不是原照片畫質不好... 是Sunny套用 Insta Mag App後發現...
照片畫質用手機看還不錯,放大後發現... 怎麼變模糊且畫質變差了??? TAT
所以,關於畫質不好這一點,大家可以原諒我ㄇ....>//////<


何其幸運.....。
何其幸運在部落格裡認識了這群可愛又愛攝影又愛旅行又愛美食的好朋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他們帶著Sunny發現更多以前從沒看過和不曾留心注意的美景和台灣...。
在他們的鏡頭下、記憶卡裡,謝謝他們幫Sunny留這這麼多、這麼美好的記憶...。
阿里阿豆捏~~~



 2012 vs 黃金阿勃勒 






 2013 vs 黃金阿勃勒 




連兩年都在格友的邀約下,跑去拍攝不曾發現的美景
去年因為喵喵的關係,Sunny帶著Jeff哥哥跟著甜蜜三加一追隨仙女去拍攝台南的阿勃勒美景
下圖兩年的差別.... Sunny的長髮變短髮了?! 瘦了?! 胖了?! 黑了???




 2012 x 台南 x 阿勃勒黃金大道 

天啊~ 那地方真的很美
不過也太鄉間小弄裡了,只負責坐車吹涼涼冷氣的Sunny根本沒在記路...
(((還好意思說.... 都是我這個哥哥(Jeff哥)在開車的...




開心,最重要
下面這張照片其實眼睛都笑瞇掉了,稱不上是漂亮的照片.....
但,我知道---她是開心的照片




太陽好大,心情好嗨森
還記得那天太陽,好大好大....
可是能和大家一起出遊、拍照... 就算被曬的好痛、流了好多汗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是誰先講講起「如果能騎著腳踏車在這條路上拍,就更好了....」
巧不巧這時候有位先生騎著白色小折經過我們眼前...
隨口問了他一句『先生,方便跟你借你的腳踏車拍一下照嗎?!』

南部人就是熱情隨性啦~(((硬是假想人家是南部人,哈哈哈XDDD
其實去了過幾個國家....,真心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呢

好心的先生馬上跳下車把白色小折借給我們騎乘拍照。
於是有了下面這一組照片






Sunny偷偷說....。
其實我是假大膽!!! rz
看到那麼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看著我來來回回的騎腳踏車被拍攝,真的亂害羞一把的>///////<
其實大老婆本來也有入鏡...... 但因為穿短裙容易曝光,所以其腳踏車就由Sunny來擔任囉~




NG一籮筐。
所以,除了上面貌似正常的照片外....
當然也有很多"NG"的照片啦!!! (((人家畢竟不是專業的MD!!!
感謝提供照片的仙女、喵喵/員外、海哥、豐哥....




那一年,我們在黃金大道跳拍唷!!!
三人要同時間完成跳拍的動作,除了攝影師要厲害以外!!!
跳拍者的默契........也很重要唷!!!




也是有順利三個人都跳起來的一刻!!!
不過大老婆的小香臍露出來了...Sunny趕緊貼朵可愛的花花,不然阿順會殺了我吧?!



下面這一張是仙女提供的!!!
想到仙女嬌弱的身軀不耐毒辣辣的太陽....
卻還是義不容辭的帶我們去這麼美的阿勃勒大道、陪著我們在大太陽下拍照....嗚嗚嗚...揪甘心




大合照
紀念那一年、那些人、那些美好的回憶。
照片中的大老婆都生了湘湘公主了....我這文真的拖很大呀>///////< 







 2013 x 嘉義 x 阿勃勒黃金大道 

這是今年的阿勃勒外拍日誌
地點:嘉義四賢路一段
人物:小龜妞妞、Sunny、丁丁



原來嘉義的四賢路有一段長長的、大大的、黃澄澄的黃金大道。
據台北人的丁丁和小龜說:真的只有南部有這樣的阿勃勒美景,北部都是零散的一區區....。
看來........ 是Sunny人在福中不知福了((自己反省中))






上面的兩張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呢?!

是親愛的小龜幫Sunny拍的唷!!!
超感恩的啦~~~ 啾咪x100個

所以... 攝技不精湛的Sunny奉上可愛的大頭Q版拼圖照謝謝小龜美女唷!!!
小龜本人真的既甜美又超好相處的



忘了說.... 文章一開始有放的這系列,是"丁爺"的大作唷!!!
如果不是丁爺速速寄來照片,Sunny這篇文章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生出來了,哈哈哈XDDD




因為太愛小龜拍的照片了,所以私心硬是又擺了一張
我可以坳說是圖片場景不同嗎?! 而且右下是 殺手背影照!!!自己硬取的。



以上,Sunny的 2012、2013 六月限定黃金阿勃勒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


PS,
這週末有中颱來襲.... 有計畫出門的朋友們
尤其是想追颱風景的攝友們,追美景之餘,也要注意安全唷!!!
要離海邊遠一點啦~ Sunny擔心浪大把大家的攝影器材全捲走....???? 不是應該擔心人嗎?!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打完,收工.....晚安安~❤❤❤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