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屆同學會 於台南 圓滿落幕了。
7月4日的這一天,是個好「晴」天。 I like it。

第九屆的主辦人之一"即即"同學(下面右上三人和照裡中間的那一位美女)。


雖說今年的同學人數比往年少了一點點。
但是,每年同學會總會看見新面孔(開心)。

下面這一個人人搶著用冰淇淋利誘和照ㄉ小帥哥是郭小碧的同學的仔仔。(他小時候很愛我的...)

下面是盈妤和她的女兒。
今年的新面孔有---盈妤的老公和小孩囉!!!
盈妤同學比學生時代瘦很多且漂亮很多唷!!!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老公,感覺很親切,應該是個脾氣很好的先生吧~


和靜君和照ㄉ那一位小妞,謊稱是靜君ㄉ妹妹,但實際上一下就我們識破不像,是靜君單位學妹。



還有嫁到屏東去,很久不見的欣芸同學,帶來了照片上比較胖,事實上本人很瘦的兒子。

不怕生和活蹦亂跳的個性成了當天滿場飛的「花蝴蝶」。

意外插曲:
見到冰淇淋就飛身撲過去,害得嘿嘿同學險些連人帶小孩跌倒
嚇壞了我們一群快笑歪了的大人們,哈哈~

美君同學可獲此次「最佳支持同學會獎」了。
因為她遠從台北攜幼女南下。
不過因為她的寶寶沒出過遠門,挺怕生的。
雖然可愛極了,卻不給媽媽以外的人抱抱,可惜~


筱曦留給我最大的回憶就是:噴吐了我一身的奶!!!
說真的,不誇張,那景象沒拍下來真是可惜了。


下面這一張照片裡,穿著紅色母子裝的就是我們的另一位第九屆主辦人"小佩"同學了。
ps:瞧桂玟同學抱小孩熟睡的樣子,是不是有"良母樣"呢?!



佩宜的ㄣㄣ... 我個人會發給她『最佳進步獎』。


因為她現在好懂事、好乖巧且不再像小時後那麼怕生愛哭黏媽媽。
(瞧她都肯給蘇小惠同學)
讓我和暄嘖嘖稱奇~
連我們續攤去唱歌,媽媽不在現場的情況下。
她也都乖乖滴,像個小小歌迷聽我們唱歌,真是乖小孩~
好可愛~ 好乖~


早餐沒吃就出發,餓到中午,當然要趕緊上菜,止止餓先...(瞧大家都和食物和照的好開心)


大家都說我的紐約牛很好吃,看起來不錯吧~
(生菜沙拉+前菜"烤香魚"+濃湯+主菜紐約牛排+甜點冰淇淋+飲料)


所幸當天的餐廳人客不多,所以大家都很盡興的聊天
也因此小朋友們也都很隨性的哭、笑,跑、跳。

茶餘飯後,免不了--- 拍拍拍,留念嚕~


簡小玲同學別死命抓著我啦!!! 我不想因你被"喀"掉鏡頭捏~


下面這一張是佩宜的一雙可愛兒女。(拍照的快一點,你知道逆光眼睛很難睜開ㄝ!!!)



聚餐結束,我們接這續攤/唱歌去。

佩宜帶我們到好像汽車旅館的KTV唱歌。(相簿裡有照片為證)

當然又來一張和照嚕~~~


晚餐/宵夜/返家。
我們來到了保安街濟五臟廟。

不誇張,那一家燒烤每次真的都人很多。



吼~下面這一張照片最經典了!!!
哪有媽媽顧自己吃東西,瞧女兒都餓到啃桌腳了。
『妹妹啊~ 桌腳髒髒,不可以吃喔~』

結束整個行程,回到家都11點多嚕~。

明年同學會由自願辦的郭小碧同學(拍拍手)+沒來被指派的小鳥蛋同學共同舉辦嚕~

大家明年第十屆同學會見喔~

不見不散,掰~

會後心得:同學會如果沒有同學們堅持參與,真的很難延續。
請珍惜這難能可貴的"一年一次同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