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6月和靖硬是喬出時間去了一趟台南...
(可是照片爆炸多,害我拖到現在還整理不完)
這一趟的主角是『左營的眷村迷路』就是照片爆炸多的原兇
配角是『台南老街之北勢街
之後會發文做分享。
希望不會又是再亂開空頭支票
...幹麻這樣說我啦!!!

可是,Sunny為蝦咪是從"尾巴"倒退寫回去呢,為什麼勒???
因為... Sunny寫文的"Fu"從這裡開始呀,哈哈哈~
好冷~~~


因為想去的藍曬圖剛好碰到一大群學生在那裡聚集練舞
所以沒拍到任何照片的情況下,我們打算隨便吃點東西就要回程了。

在來程的途中,Sunny有看到路邊一家黑輪店好多人聚集...
所以,Sunny決定找「黑店」去... 喔~ 不~ 是找「黑輪店」去。
↑ ㄟ~小姐~ 差一個字,差很多捏!!!  ↑

靠著新買的衛星導航找到了下面這家「台灣黑輪」。
Sunny覺得這家店超眼熟的,好像有上過電影介紹...。




因為這家店的週邊造景裝置其實很有味道,所以殺了不少張底片。
有鑒於篇幅內容長度有限。Sunny之後會把「台灣黑輪
和後面會提到的「熱情的14號創意烘焙工坊」另發文做介紹。



上次格子來到100000時,本來要辦小活動的。
可惜一眨眼就破了,害Suuny來不及想活動。
剛好這篇有張[有梗照],就趁機來玩小活動囉!

贈獎小活動在這裡。要仔細看唷!!!
「大家來猜猜Sunny嘴裡的是什麼?」


※大家記得留言來猜答案,最接近答案的人
Sunny會一個出來送小禮物。
人家準備的小禮物是越洋來的唷!!!
有看到吧?! 是用的唷!! 所以不用搶唷!!!
拜託大家來留言試試看手氣吧!!!

留言可以用悄悄話也可以公開,沒差
反正「正解」或「接近答案」的人,就有機會抽獎。
請寫下:我猜是......。
7/18更新:未免最後小禮物又送不出去...它不是魷魚絲啦!

下一篇發文公開正解時,會一併公佈這名幸運兒。
到時再來留給我收件地址和姓名即可。



吃完台灣黑輪之後,Sunny有點小後悔...
因為往這街走進去,好多好吃的東西唷!!!

這家應該是在供應簡餐+下午茶點的店,看起來就好吸引Sunny唷!!!



門口放置了一台可愛小車,上面有咖啡包和咖啡豆...,應該是在賣的。





Sunny是植物白痴,我只懂玫瑰、百合、小雛菊...等這些大眾花品。
這家店前的這株小白花,好可愛又好漂亮唷!!!



近拍了幾張小白花的照片,有發現嗎? 她是有花苞的樣子呢!!!
知道的冰友們,別忘了留言跟我說正確的花名唷!!! 感激不盡!!!





這條老街(商圈)上,也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商品唷!!!

Sunny殺價買了這個,但是...我忘了自己給老闆殺了多少了?!


因為這個小包包的大小和鋪棉的設計,剛剛好可以放Suuny的衛星導航。
買了保護新歡-衛星導航用。

這條老街不會人擠人,逛起來悠閒又舒服,一路上也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像這個小木馬就很可愛,Sunny想到了「命中註定我愛你」有一幕的場景戲就是"小木馬"。
PS:Sunny很支持台灣的偶像劇唄!!! 哈哈哈XDDD



這家夢想花園標榜著無國界料理。好想試試唷~~~



門口的造景擺設就超對我味的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齁?!
下次再訪台南,列為目的地之ㄧ,好了。





默默的站在人家店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耶!!!





這台日式布丁、麵包車超可愛的。



麵包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可惜,人家的肚子還好飽,所以就沒買的。
建議要來這裡的人,少量多攤吃吃看,不要像Sunny一樣,邊走邊怨嘆啊~~~



這個販賣小植物的小店面,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老闆哪去了???





光走在孔廟這條老街上...
就不知道已經看到了幾家看起來好想走進去吃的店。


這家也超吸引Sunny的!!! ←我想只要和"吃"的有關,你都想吧?!



這家店叫:仙屢藍。 我有記住!因為...我有拍下名片。 哈哈哈
Sunny還有問老闆可不可以拍呢?! 老闆人很好,同意我拍照。
雖然....我都沒有光顧她。



很多很可愛的小娃娃的鞋作品,可是不是真寶寶鞋,其實是"手機保護袋"唷!!!




走靠近這家店可以感覺到"滿滿幸福的味道"唷!!!
因為好多"愛心"商品唷!!! 它就叫『幸福屋』唷!!!



至這個"扛棒"很吸睛唷!! 因為它寫著:有種希望叫幸福



有機會,Sunny也會去感受一下這個叫幸福的希望。




下一回,會介紹這家「14號創意烘焙工坊」專賣天然的手工餅乾。


Sunny明明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女生呀!!!
可是... 關於甜食類,其實Sunny很不女生捏!!!
"好吃的手工餅乾"是Sunny少數喜愛的甜食類餅乾。



而且,Sunny特愛"偏硬"的手工餅乾,有一點點咬勁配上紅茶...真是讚啊!!!
喜歡嗎??? 有興趣嗎??? 嘿~嘿~嘿~ 等我發文唷!!!





Suuny沒想到在府中街上的一個交叉的巷子發現赫赫有名的"保哥黑輪"。






聽說這家保哥黑輪有名的是「炒泡麵」?! 不知道有影嘸?!
我說--- 威宏啊!!! 你是道地的台南人,應知道吧?!


是的,沒錯!!!
Sunny一直奏到盡頭才發現這條街就叫:孔廟魅力商圈



過了馬路的另一頭,就是孔廟了。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沒在往孔廟方向走了。

也好,反正這裏是一定要再來的地方!!! 就留點東西探險囉!!!
畢竟還有那麼多家看起來可口的要命的店再等著我呢~
下回我要空腹來!哈哈哈XDDD



回程的時候,天都黑了~~~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作END囉!


這支手作的小熊天使是Sunny的好朋友「雲雲同學」好幾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粉紅色的護身符,也是出自台南老街的產品,也是好幾年前和好姐妹出遊時買的。
這些小物,這些年來都一直掛在我的車車後照鏡下陪著我唷!!!

說來~ Sunny還真是個很念舊的好孩子呢!!!
↑ 哪有人自己講這樣的話?! 不害臊!!!  ↑



台南孔廟魅力商圈地址:台南市府前街。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台南孔廟老街半日遊分享唷!!!
台南,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