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這一篇上無名首頁的[玩透透]
無名小編下的標題讓我超錯愕的!!!

<<台灣才有? 本土少女大酥胸...>>

哈哈哈XDDD 是不是很佩服無名小編呢!!!



安安唷~ AV巴帝~星期二早上好啊!!!

上週二發完
台南➜雲林一日遊.孔廟+孔廟商圈+炸蛋屋
Sunny就給自己定了一個小目標,那就是......
Sunny每週二都發一篇姊妹花媽團遊記
下週二再一篇姊妹花媽團遊記〉,台南➜雲林一日遊就快就要END了。



有沒有眼尖發現〈姨媽團〉改名了?!
感謝格友蓉蓉、魚兒、Irene幫Sunny的姨媽團取了個新的、好聽的名字

經過投票,大家似乎比較喜歡 Irene的姊妹花媽團這個名字
所以從這篇開始,甚至以後還有機會再發相關文章
都會以
姊妹花媽團稱呼囉!!!

再次感謝三位美女(魚兒、蓉蓉、Irene)幫忙想新名字唷!!!
Irene來留地址、電話、收件人唷!
要寄給你小禮物唷!




接下來,要進入本篇隨拍文囉~
看圖說故事去吧!


安平古堡、老街隨拍

一開始就被大排長龍的人潮嚇到。

▼不誇張這家陳家蝦捲/蚵捲真的"大排長龍"啊!!!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害剛吃飽的Sunny忍不住也跟著排隊
▼買上一份蝦捲/蚵捲...
給長輩吃啦!!!





在結帳點餐前這裡,遇到一個插隊插很兇的婦人




這婦人默不坑聲的直接插隊在我前面,Sunny客氣的請她排隊。

她聲稱:家母很喜歡吃這家蝦捲/蚵捲,所以要買回去給她的母親吃

Sunny雖同情她的孝心,但還是請她排隊
因為直接插隊,對我身後的人也不公平

結果這婦人見我不給插隊,便往我後面插隊... 
相當然爾,也被我後面的人訓斥了...
因為大家都排很長很久了,結果婦人又往下一個人插隊...
結果,當然是又不行,也更引起大家的注目。

Sunny心想:
與其這樣插隊,到不如乾脆去排隊更快。





巨大的鵝蛋!!!
(Sunny以前曾吃過,吃過一次嚐鮮後...我不想再試第二次了)



▼左手邊就是安平古堡的範圍,右手邊有一條很熱鬧的老街。



▼開始有點小炎熱... 姨媽團員的臉上開始出現... ""。




▼古堡的圍城邊,拍人像取景應該不錯。




▼可惜因為開始有炎熱感... 拍照! 誰理你!!!




▼安平古堡這附近有很多週邊景點可以好好逛。ex:德記洋行



▼這攤販賣彩繪鞋很吸睛。




▲越來越多人湧進安平古堡這裡來了





▼此時的Sun媽正強顏歡笑中。






對於進入安平古堡內參觀,姨媽團顯得興致缺缺。

▼只好拍一張「到此一遊」以示我來過安平古堡了



注意!!!

▼請看姐妹花媽團一秒變臉術,哈哈哈XDDD




▼來到安平這裡,炸蝦餅也是很有名的。





三包可以任選不同口味,兩百元



是說... 雖然安平這裡的蝦捲
清爽不油膩
但,Sunny覺得嘉義布袋魚市場的蝦餅好像比較好吃捏!!!



▼接著,又去逛了安平古堡旁邊的老街。






▼這兒居然有在賣都蘭國小包?



▼這間日式雜貨小店賣的東西很吸引我
可惜沒時間進去好好逛逛。




▼台南的特色小吃.台南擔仔麵。




這間販賣古時候小玩意、零食的店
你一定要進來晃晃尋回憶。






我們沒能走到盡頭,因為感冒不適的Sun媽遇到正中午炎熱的天氣
越來越不舒服了...,所以...往回走囉~


▼這家Scone看起來好好吃唷!!!





到要離開時,Sunny還是好懊惱...為什麼我沒買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有關安平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