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滴!!! 你沒看錯!!!
一看戲劇就會不要命的Sunny又看完《傾世皇妃》了


《傾世皇妃》在內地已經撥畢(收視紅不讓),最近在中視接續《步步驚心》熱撥中。
本文內可能會有一咪咪露劇情(只有一咪咪透啦!)。

原則上,Sunny還是不會爆結局文啦~
總覺得若事先知道結局,精彩度就大大減少了。
大家覺得呢?!

林心如在劇中的服裝造型都好美唷~~~
(下面私心多放了好幾張她的美照)



首先呢~ 很多朋友留言跟Sunny說:
因為看了Sunny的分享,所以也去看了步步驚心。
而且... 看過的人分享都說: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哭!!!

Sunny聽了大喜!!!


有種Sunny推薦必屬佳作的得意感。

因為《步》劇真的太太太優秀,還沒看過的人趕緊去找來看啦!!!
延伸閱讀:▌哭累了.哭到瘦了...步步驚心啊!!!  ▌

看完了《步》劇之後,Sunny真的非常憂愁...
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看的戲劇了,怎麼辦?!

然後有人推薦《宮-鎖心玉》也是一部歷史背景和《步》劇一樣的穿越劇
且也是敘述...與八王爺有關的故事...。
想當然爾...,宅女戲劇迷Sunny怎會錯過!!! 立馬就去找來看了。

《結論》
Sunny真心建議沒先看過《步》劇的冰友們可以先看《宮》劇。
先看過《步》劇的冰友們再看《宮》劇,鐵定會像Sunny一樣---大失所望。


才看幾集,Sunny我就不想看下去了...。《宮》迷別來罵我唷!
因為--- 太。夢。幻。了!!!

沒有《步》劇的虐心和細膩。
所以想看《宮》劇的人,建議別先看《步》劇。
吃過重鹹的《步》劇一定很難適應《宮》劇的。


不是說要分享《傾世皇妃》怎說到《宮-鎖心玉》去了。
哈哈哈XDDD 順便做點分享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要來認真說說《傾世皇妃》了。 知道為什麼Sunny標題會下...

宅女戀戲劇。步步驚心虐心完換傾世皇妃磨心 嗎?!
是有原因的唷!!!

《傾世皇妃》是由大美女林心如(台灣)親自擔當製片人並主演的首部電視劇。



劇中人物有:
嚴寬、霍建華(台灣)、楊佑寧(台灣)、洪小鈴(台灣)、惠英紅等明星演出。
※有發現Sunny刻意標示"台灣"的字眼吧!? ㄎㄎㄎ~~~





Sunny覺得一部戲劇要成功要好看也有『四好』。
1.劇本/故事好
2.演員/演技好
3.質感好
4.收視好



第四點可不是Sunny瞎說唷!!!
有了前面三點如果少了第四點,戲好也難紅啦!!!




說了這麼多,我知道我知道!!!
大家肯定會問Sunny到底好不好看?!,對吧?!
你們好心急唷!!! 多"高話"一下下都不行!!!

Sunny覺得整體來說《傾》的『四好』都具備了,也就是說:好看
不過為什麼Sunny標題會下 ▌步步驚心"虐心"完換傾世皇妃"磨心" ▌呢?!



看過《步》劇的人鐵能體會Sunny說的那種"虐心"感,對吧?!
致於《傾》劇為啥是"磨心"感呢?!

《傾》不管是人物的感情鍊或劇情鋪陳都表現的挺細膩的。
尤其是後宮女人心計鬥爭那部份有夠"又軟又硬"、"又毒又苦"的
另一PART就是馥雅公主與兩大男主角之間的情感糾葛啦~



會說它磨心實在是因為....步調有點給它磨人了點
偷偷告訴大家好幾段我都給它速度撥快...,哈哈哈XDDD

好不容易.... 哭著哭著...(放心,不會像步劇那樣哭到斷氣就是了)...
磨著磨著...終於磨到了人家超期待的霍建華(連城)與林心如(馥雅公主)的PART...


沒想到.... 連城,他...居然.... 死了!!! 嗚嗚嗚~~~~
我不要啦!!! 我不要啦!!!


想當然爾~
一心期待馥雅公主情歸北漢連城王子的Sunny看到這part戲劇魂都沒了~


只記得約莫37集後... Sunny就有心無魂的看完《傾》劇嚕!!!
不過後面的部份也很精采就是了。



可憐的孟祈佑(嚴寬飾)其實演的很好
但是我私心就是想看連城與馥雅公主在一起咩!!!

整體而言是:好看的戲 但是速度可以再快一點點。

真要《步步驚心》與《傾世皇妃》PK的話....
Sunny會把票投給《步》劇


因為我...我...我...畢竟為了《步》劇還哭瘦了咩!!!
((雖然很快肉就又給長回來就是了/羞逃~~~))

以上,Sunny不負責任之《宅女戀戲劇-傾世皇妃》觀後感分享
大家有好看的戲劇不妨也跟我多多分享唷!!!
晚安~~~




※Vici說:步步驚心小說有Part2,不知道會不會拍成連續劇齁?!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