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Feb.16、17本篇內容:

生活雜記//大濃霧     網購美食推薦//塔吉特千層蛋糕
 





100 ♥ Feb.17 照片故事:好大濃霧.... 不要懷疑這是早上7:50分的事!!!



這張照片覺對不是SUNNY拍不好唷!!! 也沒有手震拉!!!
真的是大濃特濃的濃霧!!!

很難得都07:40了,還可以看到這麼濃的霧..... 於是趕緊抓出相機拍下來....


遇到這樣的情形這樣開車要小心。
不要忘記!!! 開個大燈比較安全。


霧濛濛一片白......
今天應該會是天晴的好天氣吧!?





100 ♥ Feb.16 照片故事:好吃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慘~~~是蛋糕!!! 我會肥死拉~~~ 慘叫中!!!




聽說是因為卡到節日(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宅配上塞爆了!!! 晚了兩天才到手

聽說這麼!!!




外包裝挺可愛的!!! 加分



外盒上有附著食用說明。



朋友訂了兩種口味要Sunny品嘗... 我說:兩個蛋糕,也太多了吧~~~
嘴巴一直在尖叫會肥死! 但雙眼卻頻流露出"閃光" (貪吃的眼神拉~)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會肥果然不是沒有原因?!


來看看肥胖的原兇




其實Sunny是一個沒有『甜點胃』的女生
每次朋友揪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地方,Sunny都興致缺缺.....
一個還行,兩個........我就覺得膩了.....(一口、兩口倒還行!)
即便不同口味,我也都吃不出美味了.... 殘念~~~

自我診斷下....Sunny知道自己是怕甜又怕膩沒有特別偏愛甜點纇的愛吃鬼。
所以能讓Sunny覺得真的很好吃的甜點,說實話---不多。←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因素拉。


不過朋友這次訂的兩種口味,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個是鮮草莓千層蛋糕。一個是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鮮草莓千層蛋糕是草莓季限定的,錯過草莓季就吃不到了....,Sunny真幸運啊!!!

鮮草莓千層蛋糕真的挺好吃的!!!
層層的蛋皮包裹著大大顆的鮮草莓,還有搭配著入口及化綿密卻不過分甜膩的鮮奶油….
口感層次分明!!! 真的好吃極了
!!! 

大推一枚。

真的
!!! Sunny這個不特別嗜吃甜點的人難得吃了第一塊還接著吃第二塊的
….

因為太好吃了,忘記認真拍照片了....
拍的有點醜兮兮..... 拍謝咧~~~

這是Sunny不負責任的圖





真的拍的很不優齁…..

所以Sunny補給張官網的美食照…. 千萬別被Sunny不負責任的照片給嚇到唷!!!






還有岩燒提拉千層蛋糕唷!!! 其實就是提拉米蘇口味拉!!!



這個也不錯吃,可是就是Sunny說的那種.... 吃了一塊就會覺得膩的甜點類。



好像忘記拍近拍的層面圖了.....
補一張官網的照片如下。








Sunny對塔吉特千層蛋糕整體的評價是:挺好吃的

兩者比評的話------ Sunny覺得
鮮草莓千層蛋糕 勝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以上是以個人口味做評比的唷!!! 兩個都好吃,只是我個人的話喜歡前者多一點!!!

商品資訊:上網輸入「
塔吉特」搜尋即可。

希望你/妳會喜歡今天的美食分享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