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公外婆家趕場到堂哥堂姊家^^ 當司機超累的><
今天的行程超趕,開著ㄅㄨ ㄅㄨ戴著家人去串門子

不過,看到這一對可愛的小孩,開心的都忘了累了...
嘻嘻~ 可愛吧~


首先先介紹可愛的小姊姊"苗穎"
很特別的名字吧!!

我覺得我們家的小公主很有潛力喔~
面對境頭,笑容燦爛,可愛到不行!!



一雙迷人的眼睛,長長翹翹的睫毛,電力十足
兩頰透著像蘋果般可愛的小粉紅...


笑容更是甜到不行!!
真的是可愛的小天使

這是姑姑的大手和苗穎的小手手喔~


連"親親"時,都不忘看著境頭(這可是沒人敎她滴喔~)
瞧~ 表情是不是也是可愛到不行呢~

姑姑我可是甘拜下風,佩服佩服呢!!

接下來要介紹可愛的小弟弟"兆麒"囉~

小弟弟未滿兩歲,講的話10句裡,姑姑才聽得懂4-5句...

弟弟可愛的有點像當年的小彬彬,你覺得呢?!

拍照時,弟弟是屬於隨性不受控制型,不像可愛的小姊姊,表情,pose都OK

弟弟是那種,你要他笑,他不一定會笑,逗他笑,也不一定會笑...
要捕抓他可愛又愛笑的一面,有點難度...^^


這兩個小傢伙,可愛時像個天使
玩起來,卻是精力十足的小惡魔
在他們小小腦袋裡,一定沒有"求饒喊停"的字眼
所以才會把姑姑我玩個半死
不過,她奶奶說:難得這兩個小傢伙,第一次見我,就那麼喜歡我和我玩呢~
^^嘻嘻~ 姑姑我ㄚ~ 可是挺有小孩子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