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跑去找『親愛的』玩~


好久好久沒去看看,抱抱,親親『親愛的』了~
沒想到~ 他變了~
變得更可愛,更討人喜歡嚕~

是不是很可愛呀~ 可愛到『心』都被偷走了~

鎧鎧一定是知道我和別的女生是不同的。
一看到我,就對我笑~
我一伸手,就讓我抱~
他麻麻說:他不隨便給人抱的,連他外婆也是喔~

他拔拔和他麻麻都很意外,怎麼鎧鎧那麼喜歡我呢~
那是當然的呀~
因為我是鎧鎧媽咪的『親愛的』咩~
所以當然也是鎧鎧的『親愛的』呀~


而且,包括這一次的見面
這是我和親愛的鎧鎧從他出生到現在第四次的見面喔~

更神奇的是:鎧鎧對我一點都不陌生,而且很愛喔~
有多愛呢??

例如:一般小寶寶在想睡覺時,一定找媽媽或爸爸。
可是,親愛的鎧鎧居然捨棄他麻麻
自動趴到我身上睡覺喔~
他麻麻把他抱回身邊,鎧鎧就又離開趴回我身上了。

不過鎧鎧的睡癖實在太怪了啦~
一隻手的大拇指忙著當奶嘴吸
一隻手居然.....襲胸~
沒想到我可愛的鎧鎧是個『色小子』~

哪來的怪癖好啊!!!
很難想像一個1歲又3個月的寶寶
會做出這麼『色』的事情來~

如果刻意摀住胸口的話,他還會扒開你的手喔~
這小子~ >"<
連他麻麻看見了,都在旁邊笑個不停~
『還笑!!!』也不想想是誰教出來的『色兒子』。

發現才1歲3個月的鎧鎧很愛拍照ㄝ~
看見我拿起相機,就自動露出他招牌笑容
更絕的是~
他會自己自動定格喔!
等閃光燈閃完才又動作。
真是聰明~
這麼小就這麼明星樣,將來還得了~

發現親愛的鎧鎧,還粉『自戀』唷~
居然會對著鏡子『擺pose』和『笑』。
超口愛的~

不過,他超小氣的~
只讓我拍他的個人照,不跟人合拍
現在是怎樣??怕搶鏡喔~

一個週末就這樣跟親愛的鎧鎧,親親又抱抱的度過~
真快樂~

親愛的鎧鍇~
等等喔~姨姨要回家了,下次再去找你喔~
不過~ 不准襲胸,把這壞習慣給戒了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