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W6 天氣/台北/小陰天偶陣雨...
北上任務:探「小熊寶寶」&欣賞『寶島一村』舞台劇




星期六早早和小靖學妹從嘉義搭車北上...
在預期的時間到了新莊
探在懷孕期間很折磨妮子同學ㄉ小熊寶寶


妮子ㄉ小熊寶寶長的眉清目秀的,很可愛唷~
不過,小熊寶寶似乎很愛睡,怎麼吵都吵不醒
害阿姨我到要離開前都沒見到小熊寶寶醒著的模樣(可惜~)

有圖為證:



親愛的小熊寶寶,打擾你睡覺的人不是我喔!
等等照片會告訴你:兇手是誰....



很可愛吧~~~



剛出生的貝比,很多都會像小老頭(臉皺皺ㄉ/生理性脫水的關係)
可是,小熊寶寶一點都不會,好"澎皮"唷~


新生兒總是吸引大家滿滿的目光~~~
就連換個布布,都會引人圍觀!!!ㄏㄏㄏ~


小熊寶寶~ 
你要看清楚了唷~
一直玩弄你的"兇手"要現身囉!
捏捏~~~ ㄎㄎㄎ


下次再探小熊寶寶的時候,應該會叫『阿姨好~』了吧!






行程二、『寶島一村』舞台劇

離開新莊後,我們轉搭捷運先到了姊姊家放行李
接著就趕緊殺到國家劇院準備看我們的"重頭戲"----寶島一村----



本想很悠哉的在"春水堂"用晚餐的
不過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我們只好以最快速的"速食"果腹!
摩斯新推出的"咖哩豬排堡"味道還不錯唷~

PS:國家劇院禁帶食物入場!


國家劇院,不愧是"國家級"的,很富麗堂皇~

PS:後來發現禁止攝影,所以只有幾張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草草拍到的幾張照片!



唯一的一張劇院內獨照
還好小靖學妹拍完之後,工作人員才來告知「場內禁止照相」~
拍謝拉!!!!不知者無罪喔!


整齣劇居然長達3.5小時
真佩服那些演員,怎能一字不漏的背完台詞
而且演戲之....厲害的
果然是硬底子!


我們是看到由"胡婷婷"演出的場次,真幸運!
這是事先不知道的喔!

在觀賞前,聽說這齣劇感動了很多人...
現場看的時候,我覺得----很喜劇ㄝ~
當然也有些感人的地方,但----整體而言,我覺得並不會很悲情就是了!

可能是"年代"的關係吧~
當天有好多年紀大的人去觀賞
很多年紀較長的人在觀賞時,真的有發出微微的啜泣聲...
我想應該是那個年代的故事和劇情讓他們很有感觸吧~

結束時,萬芳在戲裡的角色還說:等會出場,一人會分送一個包子...
超令人驚喜的!
包子拿到手中的時候,還溫溫的!
味道嗎?
.....
....
..
心意>口感/味道!





以為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 NO --- NO ---
在學長的招待下,我們又殺上了貓空喝咖啡聊是非...
說真的,凌晨上山真是----么壽冷的! 抖~抖~抖~


發現在這麼冷又這麼晚的夜裡,夜貓子倒是挺多的!

「這種天氣...
 台北人不躲在家中溫暖的被窩裡
 爲什麼反倒都出現在山上喝茶喝咖啡?!」不解.

學長說:其實台北寂寞的人很多....

「原來是這樣喔....」


就這樣,喝著熱呼呼的咖啡聊到了快三點
我的眼皮都撐不住的情況下,才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
睡的飽飽的之後,我和小靖學妹打算到公館走走


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木柵站顯得好冷清!

我們很隨意的選了一家叫"麻布茶房"的餐廳,解決我們的午餐!


午餐時間到處都是人~~~

上菜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我點的是:南洋嫩雞滑蛋蓋飯.



餐點嗎? 好吃囉!




本想在公館好好逛個街,瞎拼個什麼戰力品的...
可惜...
拖著個行李這個累贅,完完全全降低了我們的逛街購物慾(殘念)

所以便早早的打算打道回府
我們搭捷運來到了台北轉運站
沒想到新建成的台北轉運站這麼....便利又有現代感,漂亮!
地下樓還有商場可以逛喔~
心得:頗有香港味!
(今年8去香港時,我就讚嘆過香港將捷運結合百貨公司的手法有多成功!
 超能促進消費的! 覺得台灣的台北轉運站也頗有這般味道的!)


而且將客運規劃成室內大樓的方式!
既不會像以前候車吸廢氣
候車環境又便利且舒適!
很乾淨喔~


動線規劃也算流暢的~
各客運標示又清楚,真的很優秀捏~~~

以上,我的台北行/2009/1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