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台灣有一部挺好看的偶像劇,叫做《醉後決定愛上你》嗎?!
是楊丞琳、張孝全主演的愛情喜劇((好看唷!!!
那部片的片尾是設計男女主角初相遇...地點就在四四南村,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早就想要來這裡走一走了~ >////<




不過來的這天,天氣陰陰的....且剛好遇到眷村房子在維修...
害我回頭整理照片有點失望...TAT




天氣不好,""就不佳  這樣的101有種...孤獨FU....




說起來這四四南村(眷村)真的很特別!!!
因為它位於信義區的精華地帶(旁邊全都是繁榮的代表作品...EX:101)
據說是台灣第一個眷村聚落,四四南村是舊名,現在已經變成眷村公園信義公民會館。

所以當天跟小西媽咪說我想去 四四南村 的時候
她一時還不知道我在說哪 >/////<
因為它現在的名字是:眷村文化公園 ((還是四四南村比較好聽!!))



沒時間後製,如果在一點暗角處理,照片看來應該會更有FU 嘻嘻嘻...




剛好遇到建中攝影展,就進去晃晃了~~~
有些學生的作品真的很不錯耶!!!












走出來就看到這個紙牌,標示廁所方向...呵呵呵~~~




大手牽小手❤
小西媽咪是很好的台北嚮導唷!!!


看到這一幕大手千小手,突然想到這幾天在無聊看看的韓劇<野王>
是一部復仇劇,裡面的女主角也有個6歲小女兒,可是她卻為了她的富貴之路...
不惜犧牲女兒,雖然不是故意害死女兒的,但也是她的無心之過 >"""<
劇中的女兒叫恩星,講話好可愛,好善良的小童星。



Sunny來的這天,四四南村有個小市集
販賣各種創意人的商品,獨特性高,喜歡的朋友可以走走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唷~






終於找到一處不錯的景,於是抓了小西來當MD玩拍❤
小西對於被拍這件事,真的非常配合,乖~(捏臉)






Sunny在這小小市集裡逛了好一下下...
((小西媽和Meimei都在旁邊聊起天等我了...哈哈哈







很多個性化特製商品,Sunny在這小市集裡買了兩樣東西
一樣是買給我那喜歡戴手環的Yui,那條皮手環,工很細,很有特色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Yui應該會喜歡,果真...Yui現在出門常常戴著它亮相說!!!










另一樣買給了Ting妞妞,平常她也是亂買東西給我....
我說小妞啊~ 我真的沒你想像中的瘦小(雖然一直很努力減肥了)
所以不要再買太小size的衣服給我了,不能穿的我,看的心好痛唷!!!


這小攤子上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兔的髮夾,有一夾兩用的功能❤
可以夾帽子、衣服當裝飾品,也可以夾頭髮當髮飾品^^y



四月與Ting妞出遊,剛好拍到一張示範照❤ 是不是很好看呢?!



四四南村這裡,還有一間叫『好丘』的餐廳
內部是販賣券村食品跟餐飲。




隨手拍了幾張裡面販賣和券村商品有關的東西,有種回憶復古的感覺...








小角落的一些擺飾也都很吸睛❤








沒錯,《好丘》這裡有販賣貝果唷!!!
喜歡的人別忘了點來吃吃看❤




因為中午吃飽還不算太餓,於是我們決定點個下午茶,喝杯咖啡坐下來放鬆聊聊天



餐點不算貴,東西和咖啡也都好吃好喝❤




重點是.... 裡面的裝潢擺設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和販賣部連結在一起,是個open的大空間,所以有點吵就是了。








分別點了一些熱飲,這杯應該是meimei妞的奶茶,那個奶泡好美唷!!!




沒計錯的話,小西靚媽咪點了柚子茶




Sunny看到Menu上有司康,硬是點了一份下小套餐((因為人家喜歡吃思康咩~~~




這裡的沙發和椅子也都很有復古特色
像小西坐的這紅沙發,真的好漂亮唷❤






連桌上小立燈,也走復古風❤




好丘的Menu是黑板版字手繪風,I LIKE IT ❤



這裡的貝果,很好吃嗎?! 怎麼一下下就完售了?!




文末搞喂時間...

 這篇四四南村和好丘篇,很像在寫雜記齁.... >////<
不過,四四南村這地方我個人真的挺喜歡的
天氣好的話,拍照一定都很好看❤

在台北什麼都很快的氛圍下...
這裡的悠閒和慢活...讓人很放鬆、感覺很愜意呢....

《好丘》的餐點和咖啡我也覺得不錯唷❤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七月份打算和好朋友再次計畫去輕旅行
這次目標是「綠島
歡迎大家提供不錯、好玩的綠島資訊唷~

打完,收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