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廣告秘境拍攝地之前空軍子弟就讀的農村中的
森林小學-拯民國小。

Sunny真的很混我知道... 這篇欠很大,欠到現在才搬上桌XDDD
在FB分享照片時,就已經有許多朋友紛紛問「在哪兒?

這會兒~~~ 晴格格不就給您呈上來了嘛~~~ 哈哈哈XDDD
偷偷先預告,人家下一篇寫要寫最美麗的"黃金雨",應該猜得到是什麼了吧?!




現在看之前剪的好短的短髮,突然覺的....當初怎麼有勇氣一刀把頭髮給剪了?!
搞到現在要留長,天氣一熱,在脖子旁邊半長不短的頭髮長度把自己搞的好阿雜 >"""<
設計師說還要半年的時間,聽了就讓我頭暈啊~~~((苦撐不剪短留長中...))







上一篇介紹了▌雲林一日遊景點分享.喜氣洋洋之剪紙藝術村 ▌((文章連結在這裡))
離開北溪里的剪紙藝術村,開車不用5分鐘吧...
就可以到拯民國小來欣賞這農村裡的森林小學。






一踏進校門,Sunny就被這兩旁長長的樹林道給迷住
((哈~喜歡攝影的人一定懂我當下的心情,太好取景了嘛這裡!!!))

 

 
雖然這間拯民國小不大((建築物看起來沒幾間)),可是綠地空間超大的。

 




而且國小假日都沒人,所以很適合當散步、拍照的點唷!!!
 



常常會想---多留點時間陪陪家人
其實帶長輩一起出遊就是很好的相處和陪伴唷!!!

 



下面是Sunny搞怪 2 連拍,戲碼:請妳嫁給我吧!!!

可以看見我阿姨被我逗的很開心吧~
都說了我很有長輩緣了!!! ((撐腰笑~

 



落葉,也代表新的開始,新的一個季節的開始。
((我真的很愛這條小長長的步道耶!!!))


 



怎麼我乍看之下,小有"警察局的fu???"
 



這系列叫:我是狗仔專拍 Yui 哈哈哈
 
 


這笑容,很 "" 唄!!!
 




 


下面這4張本來要做成 Gif動畫檔的... 戲碼:幼稚鬼玩落葉飄。
可是....我好累唷~ ((一聽就很像藉口!!!
 
 
 
 


最後,奉上兩張比較像的落葉版照(一張是 OK版的;一張是 NG版的)。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哪一張是OK版的,哪一張是 NG版的吧?!






文末,又來搞威一下下 ^+++++^
最近很頻繁的出現... 我正在想著某件事時,然後事件人物就會剛好的出現在我眼前
害我常常都會自己嚇到Σ( ° △ °)
難不成...他有聽到我在心裡偷偷咒罵他嗎?!
嘖嘖嘖... 看來不僅嘴巴不可以偷說別人壞話,連想在心裡也不行呀!!!

還有,無名搬家痞客潮越演越烈呀!!!!
真的會越來越少人看"無名"了吧?!
可是這裡陪了我好幾年耶!!! 我捨不得拋棄它啦~~~ 嗚嗚嗚~~~

然後,有人在痞客發現Sunny的蹤影,請不要擔心唷!!!
Sunny的文章沒有被盜用啦~ 只是先存過去放在那裡備份著~
是說...人家也沒有紅到有人想要盜文或盜圖啦! >////<

已經在痞客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喔!!!
因為那邊的環境功能好多唷!!! 一時間Sunny還沒辦法搞清楚說...
所以痞客邦的朋友可加Sunny唷!!! 這樣Sunny要去看你們比較不會迷路,哈XDDD

Sunny晴天的角落/痞客邦
http://sunny230.pixnet.net/blog

還有,因為我真的太習慣無名發文的模式(簡單也有簡單的好呀~)
所以痞客可能不會常常更新,哈哈哈XDDD
根本就是方便自己去逛大家的部落格和留言用的。


這週末,天氣好好唷~
明天要跟姐妹聚餐了,上回聚餐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
好期待唷~~~ 已經在翻箱倒櫃想著要穿啥去赴宴了<<<誇張ing


打完,收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