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噗~ Sunny私心放了這張和食物和餐廳大景無關的照片當首圖。
因為這張比基尼牆照實在是太口愛嚕! (笑)



就像下圖,Sunny明明是想要在比基尼面前展露好身材?!的...。
過程中卻覺得自己很像「許純美上身」!?
結果搞笑照片沒拍成...因為自個已經先笑場了。



2012/02/15 為了「」,我願不顧一切往前衝。



照片上寫上《為了『』,我願不顧一切往前衝。》
又搭配了張「男人照」有沒有嚇著大家?!



這麼「明目張膽」,想也知道「是假的」,哈哈哈XDDD
被騙到的請喊「


其實Sunny是真的為了「」←愛電影;不顧一切往前「」←衝斗六


關於《愛》的電影觀後感分享,有興趣者請「按我」。


2/15下班直奔斗六看《愛》的這一天,Jeff哥還請我們「吃晚餐」。
「我明明是被ㄠ的........。」Jeff哥抗議說。



田沅的佈置很對Sunny的味。
這幅巨幅彩繪風畫作好好看唷~





Sunny對這家田沅Cafe印象挺好的。

1) 空間很大,環境很乾淨、很舒適。
後面的小隔間桌與桌的距離超適合姊妹平時聚會小聊八卦。
(有二樓,可是Sunny沒上去參觀)


2)老闆娘....超超超好玩的。
我是指她人很"親切"且說話很逗趣。
數度笑到讓Sunny我噴飯,比如說:熱奶茶...
 (媽呀~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這就是Sunny說的「姊妹聚會聊心事的隔間好空間」。



而且小包廂的背牆都有不同主題的畫作

Sunny好喜歡這種有「繪畫」或「壁貼」的空間加分設計唷!!!



搶眼紅牆上畫上童趣風格的白色愛心項鍊、小雞上階梯...。
「怎麼辦?我的房間也來漆紅牆好了。」




因為餐廳的一邊就是「中華影城(電影院)」
另一邊,餐廳採「大面窗的設計」視野感覺很寬敞且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從Sunny坐的位置往窗外拍出去的畫面。
可能是Sunny喜歡靠窗邊的位置。所以很喜歡這樣的小角落



因為目的是「看電影」所以Sunny其實一開始沒有很認真在拍餐廳。
但是「寫部落格寫習慣,東拍西拍的嚴然已經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習慣
每到一個新地方都還是會無意識的拿出相機,隨性按下快門。







Jeff哥看著我點好餐就拿著相機到處看到處拍,直笑說:這也要拍?!
Ting習以為常的說:她的習慣啦!!!
(連頭都沒抬就這般回話,可真了解我啊~)

我們家Ting ting好可愛唷!!!
"某人"再不識相一,就快被別人把走了啦~



看著Jeff哥和Ting在餐送上來前的空檔都拿起手機「滑一下~
Sunny卻還停留在手機只能「接電話和傳簡訊」的時代。
每天都說服自己「我還不需要智慧手機、我還不需要智慧手機....
可我怎麼覺得「離淪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天國近了?!)





餐點分享




 
都說了今天真的主要不是為了來拍「食記」的。
所以Sunny連Menu都忘了拍?!
所以餐點名稱就寫個大概,大家參考看看便罷。


Jeff哥點的是《蝦球套餐》




蝦球份量好多且好大顆,好吃!



今天套餐的配湯喝起來像是「排骨清湯
但是它裡面有一大塊很鬆軟的芋頭,很鬆很好吃




Sunny點的是鮭魚套餐
看到這麼一大塊的主餐鮭魚,真是嚇壞了!!!



這塊香煎鮭魚佐塔塔醬(還是美奶汁?!)
份量根本就是Sun媽平時煮一家人一餐的「魚量」。



想當然爾,一向很愛惜不浪費食物的Sunny還是餓狠狠的喀完它了!!!
因為「煎鮭魚」是鹹的,很下飯。我是愛米飯一族!!!
Sunny自己的白飯吃不夠
連Jeff哥剩下的白飯都給我喀掉了。
一整個撐到爆炸飽。




不是只有Jeff哥和Sunny的套餐份量大唷!!!
連Ting的三杯雞套餐份量都超誇張多!!!





老闆的三杯雞都「超大一塊的」!!!



Sunny是很想幫Ting清盤拉~
可是,真的太飽了!!! Ting還是乖乖自己吃光它唷!!!




餐點評價嗎?!

老闆娘自己的說法是:如果是她下廚,那就是「時好時壞」。

從沒聽過哪一家店的老闆會說自己的食物好吃是「時好時壞」的。

很剛好的是------我們這一天碰到的是「」的時候囉~



飯後甜點是:咖啡凍



Sunny和Ting一致認為很好吃
三、兩口就被我們咕嚕咕嚕吞下肚了~



店裡也有賣「爆米花」,看電影怎能沒有爆米花呢?!


田沅的爆米花也很可口,甜甜脆脆的很「涮嘴」。
不過說到爆米花,老闆娘又有另一個好笑故事了。

Anyway, 田沅Cafe」的簡餐沒有很出色很特別的菜單。
可是Sunny覺得還算不錯!
是那種---有機會再到斗六看電影
也很願意再到這裡來先享用個午、晚餐的餐廳。







田沅咖啡館餐廳資訊》

地址:斗六市雲林路2段17號(中華影城旁)
電話:0937-272763、05-5339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