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四"~ 真的很久沒有對電腦「發笑」了。哈哈哈~


想繼續往下看,請【按我
這篇叫樹多必有枯枝,人蠢必當白癡


無意中逛到這個部落格的,這個畫面吸引住Sunny
(看了很多圖文部落格,很少畫家人以爸爸為角色的...)
所以...Sunny就點進去看了.... 結果.....

吼~真是『超感動』的啦!
這一篇叫《百萬部落客》之「因為妳值得」 
想繼續看這一篇,請【
按此




如果你很久沒笑笑了.... 你可以去看看『超感動』
裡頭真的有很多作品好笑、溫馨感人...。
例如這一篇【7加8減酒

想繼續看這一篇,請【按此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超感動』的作品了。
只有Sunny還很落伍不曉得~~

如果你也像Sunny一樣,以前沒看過她的作品
那麼今天介紹給你喔!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嘿嘿嘿~


以上,Sunny本星期特蒐推薦。


 


 


【作者介紹】
暱稱/超感動 
性別/女
部落格名稱/我の無厘頭搞『格』

無名/我の無厘頭搞『格』(按左可直接連結喔!)
奇摩/我の無厘頭搞『格』(按左可直接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