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有關棒球的日劇...「H2好球雙物語」...

 因為今年的奧運,我一度想棄看我最愛的棒球了...(嘆~)

 不過,看了「H2好球雙物語」之後,還是覺得....

 棒球很讚ㄋㄟ... 所以,還是不要棄愛「棒球」好了,嘻~


「H2好球雙物語」是一部由漫畫改編而成的日劇。

 是日本漫畫大師安達充先生的作品
 (他著有另一套很有名的漫畫「鄰家女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H2好球雙物語」是在描述一群愛好棒球的高中生
 因想進軍甲子園,而發展出來的校園純情愛情劇(省略來說啦!)。

 劇中的四位主要主角關係(如附件圖片上):
 男主角:比呂與英雄
 女主角:春華與雅玲
 一段四角戀?三角戀?...的校園愛情故事。


 另:【H2】是指兩個男主角,兩個英雄的意思。
 一個是超強的投手,一個是超強的打擊手...。
 



 最近A桑塞了很多好看的日劇給我看。
 害一向不是以日劇著迷的我,身陷「日劇」中不可自拔~~~。

 不過,也謝謝A桑讓我看了這麼多好看的日劇
 阿里阿豆~~~(感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