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2011/01/04 晚上8點多....的一件「有趣家事」

有對雙胞胎 一個在寫家庭作業 一個在玩「家家酒」

玩家家酒的奇奇今天扮演的是賣粥的老闆...
因為之前他們的戲碼都是「賣冰淇淋」
Sunny說『天氣太冷不想買冰淇淋』,所以奇奇今天賣熱呼呼的粥...

奇奇說「有沒有人要買熱呼呼的粥啊....」有模有樣的學著外面店家般叫喊著。

扮演客人的Sunny假裝上門買粥...
『老闆,我要一碗粥。』

奇奇說「好,給你粥。」(遞粥動作)

『好,給你錢。』(給錢動作)

其實在生活中的小遊戲是可以培養小小孩的金錢和價值觀念的。
有所付出,便有所收穫。

聽著Sunny和奇奇在扮演家家酒戲碼的Yui突然說....
『奇奇,粥是誰煮的啊?』

「是我煮的啊~~~」奇奇說。

『喔~~~ 那明天的晚餐給你煮,好不好?』Yui說。

可是我不會煮真的啊~~~」奇奇說。


聽完他那一句....可是我不會煮真的啊~~~可是我不會煮真的啊~~~可是我不會煮真的啊~~~
『........』Yui與Sunny聞之,相視哈哈大笑。

你也太可愛了吧!!! 奇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