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12/04 行程:嘉義>>>高雄 目的:嘿嘿同學婚禮+好友聚會
首頁照片:「明明就是一天半的行程,帶什麼行李箱...妳以為妳是出國唷?!」Yui。


每次Sunny只要有過夜的行程,都愛拉著小小行李箱出門。
一來貪「拉著走方便又省力
二來是「其實它很空,通常都是預備"滿載而歸"。」

所以,前一晚就包袱款款今一早就拉著出門準備南下高雄囉~~~


好吧好吧~~~ 假日根本就是人家的補眠日。 早起,真的好辛苦唷~~~
先在高鐵的7-11買一杯熱呼呼的拿鐵醒醒腦
拖著我好簡單的行李坐上高鐵呼喊:
高雄,我來嚕~~~



12/04,是個好天氣,真好~~~
拿起高鐵票隨拍時,赫然發現---- 怎麼會是『嘉義→桃園』咧???
而且還是920元的票價!!!!!
不會吧?! 我不會迷糊到「南下北上傻傻分不清楚吧?!


趕緊拿出剛剛用信用卡買票的對帳單瞧瞧~~~
誒~~~ 沒錯啊! 刷卡金額是395元.... 那票是怎麼一回事呢?!


到了左營站,直奔服務站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告知:
「在嘉義的售票機,有人和妳拿錯票了喔!!!」並順利的幫我確認及處理

所以刷卡金額沒錯,唯一錯的是:
我和另一個陌生人拿錯票了,好烏龍唷~~~~


出了高鐵左營站,轉搭高捷來到了美麗島站....
終於有機會到高雄知名景點「光之穹頂」拍照囉~~~
「光之穹頂」是全球最大單件的玻璃公共藝術作品唷!!! 高雄的驕傲拉~~~
現場看真的覺得好壯觀,好美麗唷!!! 



下面這一張是一位很熱心的路人(女生)幫我拍的照片,高雄人就是熱情啦~~~
拍照的時候還很專業的說:一張直的,一張橫的好不好?!

發現背光了,還幫我又加拍了兩張打閃光燈的
只是我覺得打了閃光燈,人清楚了,但「光之穹頂」卻不美了....
所以我還是保留這張人物是背光的--- Sunny in「光之穹頂」
(反正人不重要,景比較重要!)



這回來高雄,覺得搭乘的人有較上一次多一點點了... 雖然還是比台北少...
高雄的捷運地下街,還沒有台北捷運發展的好,呈現一整個無人的狀態,好可惜唷~~
希望將來高捷發展會越來越好唷~~~



玫君約好了在9號出口見面,可是通往9號出口的地方怎麼沒有電梯或電動手扶梯ㄋ?!
可能是我的心聲玫君聽見了,她居然出現在我扛著行李箱爬階梯的地方
還幫我接過行李箱...

『誒~~~?! 你的行李箱好輕唷!!! 怎麼你好像爬的很累?!』玫君說。
 嘿嘿嘿~~~ 我演的啦~~~ 哈哈哈~~~

好友一接到我,就買上打電話跟佳珍報告
看到幾乎一年才能見到一次的好友,我好開心唷~~~




第一站.鼎鼎大名的『吳寶春麵包』


媽呀~~~ 明明只是想戴我到這裡滿足我的拍拍樂
沒想到我會突然想吃吃冠軍麵包是怎樣的有名....
下場就是:
穿著高跟鞋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我的腳快斷了啦~~~ 救命啊~~~~
《Sunny's 吳寶春麵包記》
晚個幾天,再跟大家分享嘿~~~
註:12/14已發文唷~~


第二站.『食.高雄.612號月光海洋』


這是一間相當有質感但消費不算太高的優質好店
Sunny無意間闖入的,食後萬分推薦的優質餐廳唷~~
《Sunny's 吳寶春麵包記》一樣,晚個幾天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嘿。
延伸閱讀:樂活◎我在612號月光海洋.心情晴


第三站.友情拍拍樂
下面是照片分享,有好友佳珍和她家的兩位寶貝可愛小公主:婷萱vs語潔

婷萱長大了,越來越秀氣、漂亮了~~~




語潔倒是「瘦了」,小時候的米其林肉肉哪去了呢?!
可是這妮子真的很精靈又活潑可愛,超會看大人的臉色作反應的
不像一個才一歲多一點點的孩子。



下面的是合照,是一定要拍的丫~~~
好友家的孩子對我很放心,才剛碰面就願意讓我抱和靠近
我就說我很有小孩子緣吧~~~





晚上,好友戴我們要去吃『千葉火鍋』,可惜人太多了.....
下面都是在排隊打發時間拍照的作品。



一整個排到很累,有點憔悴又被風吹亂的頭髮
請客倌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耐的快轉看過嘿~







排到八點了,居然都還沒輪到我們,小孩可餓不得...。
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改吃「美麗果」一樣是吃火鍋,這家完全不用排就可以吃囉!


其實這大概就和阿官火鍋差不多,能吃飽又不會不好吃
是安全餐廳的那種,所以不多做介紹唷!!!


夜宿好友家,隔天準備要去參加婚禮.....


本想坐計程車直達喜宴會場的(因為還帶著行李)
可是好友堅持要送我到會場... 還在出發前先研究好地圖...
上圖可以看到好友在方向盤處對著自己畫的地圖認路
畫面讓Sunny一整個感到窩心又感動... Thank u... and... love u...
也謝謝兩位小公主一路相陪,小公主們還答應下回還要讓阿姨去她們家玩唷~

『阿姨為什麼要來我們家?』小姊姊問

「因為阿姨喜歡高雄要來高雄玩呀!」

『誰叫阿姨不住高雄...』小姊姊說

ㄎㄎㄎ... 有時大人和小孩子的對話真的讓人感到既好玩又好笑。

謝謝好友佳珍和玫君這半日一夜的款待和留宿唷! Sunny love u





結束完與好友的相聚後,就是此行南下的另一個大任務『嘿嘿婚禮』


還有會後花絮聚餐唷~~~
不過...和《Sunny's 612皓月光海洋食記》一樣囉~
晚個幾天整理好再po文跟大家分享嘿。
寫一篇文欠三篇文,我....我....我......還的完嗎我???

給Sunny多點加油~~~ 這樣『生文』的速度會快一點唷~~~ 掰。 



延伸閱讀:《Sunny's 排斷腿也要買的吳寶春麵包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