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有時間的時候... 看書的時候...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by梁靜茹.歌/勇氣


有些時候...有時間的時候...一個人看書的時候...
我習慣寫下自己喜歡的句子。
關於邊看邊寫這個習慣的我...
有一個好朋友,他看過...
他說:他以前也很喜歡做這樣的事....
但我不懂....那為什麼現在的他,不喜歡了...
所以... 我想~~~
人,真的都是會變的.....

我曾經在一本書裡面看過一段話,他說:
「不要浪費自己人生,去模仿他人的人生;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吞噬掉你內心的聲音。」
那段話是出自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

你是否也曾有害怕、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
你的內心 明明已經發出警語
但你始終不願意去面對 不願意去傾聽...
可是任何人都有可能會騙你
包括你自己的大腦也會騙你...

只有你的心 不會騙你。

所以當你害怕、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
就靜下來 聽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吧~
他會給你 你想要聽到的、需要的、誠實的答案。

                  201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