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我不是甜點控,但我愛與姊妹們喝咖啡聊...韓劇XDDD





Alice cafe 這家餐廳是 Irene找的。
Sunny北上那一週,感謝 Irene的用心安排和伴遊
還幫Sunny約上了小龜小菲兩大美女來坐檯我是說"作陪"啦!!! XDDD


是說我遲遲等...遲遲等.... 怎麼都等不到那個約好會發文的Irene發這篇食記
只有她的手機裡才有我們的合照啦~

我想....  她根本忘了我(我們的約定)了啦!!! 哭跑~~~


是說我都這樣寫了,她看到會不會內疚呀?
然後速速交上文章??? <<<激將法?!

但是如果她還是沒有交上文章?
那... 是不是代表她真的不在意我了??? 我在她心中一丁點位置都沒有???
那... 我能接受得了嗎??? TAT <<<弄巧成拙?!
嗚~~~ 壞壞 Irene,你把我搞的好兩難唷!!!! >""<






很努力想把這家店的大特色拍下來(天花板是鏡子耶!!!)
置身其中,有點進入"奇幻世界的fu" <<<還是我一整各太愛幻想?!
喔~ 對了~ 老闆人很Nice還有打扮很有型唷!!! ^^b





到處都是鏡子,是有多想要滿足自戀人的愛美心呢?!




餐廳裡的櫃檯櫥窗,有愛心造型的馬卡龍❤




還有很精緻,賣相很可口的小蛋糕^^y




還有看起來很讚的耳掛式咖啡<<<小倢,我應該買回來給你的。
可惜我這個人"怕吃苦",所以關於"咖啡",我一向只喝"加奶"的「拿鐵
我愛拿鐵的綿密奶泡呀~❤







在台北寸土寸金的地方,可以有一家不算小的下午茶店(其實它也有賣主食)
外加還有一個不算太小的小花園,真的很不容易吧?!







自從不小心被我剪太短變成「小丸子頭」後...

老媽下令「准再給我剪短,你給我留長!!!

所以孝順的Sunny就乖乖留長中,所以要再看到這麼短的小丸子短髮
可能要等到下一次「Sunny不小心忘記"母令"了~

不過誰能告訴我,留長中那個該死的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過度期要怎麼熬啊!!!
頭髮不順,搞的我整個人好阿砸~ >"""<





其實我覺得店裡的人客不算少...((幾乎清一色都是"姊妹伴"
但是型男老闆一直說他開很久了,但不怎麼紅...




這家Alice cafe的蜜糖吐司和我以前吃到的不一樣
以前吃的蜜糖吐司都是吐司磚,Alice cafe是可頌麵包磚!!!





你問我好不好吃的話?! 答: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可頌麵包是好吃的麵包❤




我們5女1男共點了兩個下午茶組合((其實份量真的不少,很夠吃的!!!))






這麼多小甜點,大約都是一人份。
不過姐妹們不怕互吃口水,所以大都一人分著一半,一起分享❤





Sunny要大推他們家的熱奶茶,喔~好喝~~~❤






Sunny以後有自己的家的話....
一定也要"假敖"的在家弄個下午茶邀姊妹來聚會❤




欺騙我感情的壞 Irene (感情的騙子騙子)




你們這兩個,怎麼真的有點姊妹fu❤






總結:基本上餐點不算太貴,東西也算好吃,熱奶茶CP值很高。
   真的挺適合三五好友(尤其是姊妹伴喝茶聊心事的地方)


Sunny有問老闆「你們有限制用餐時間嗎?」<<<因為台中那家知名蜜糖吐司有限時。
結果老闆很親切的回答我說「沒有喔~」。

所以如果不是我們要趕回去看中華vs古巴大戰,大概會待上更久更久...,哈~





Alice Cafe 愛麗絲咖啡廳

TEL:02-2727-2609
E-Mail:alicecafetw@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9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30-23:00 週六&日 09:30-23:00
交通:公車-國稅局宿舍277.207.33.46.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博愛公車.藍10 & 捷運信義線-松德站(未)


 打完收工,來去睡覺了~ 期待irene版的Alice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