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 沒有拉!!! 人家沒有「又敗家」拉!!! (才剛敗GF2,現在荷包瘦扁扁滴 TT )
「愛瘋4」怒眉羊新買的手機拉!!!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 所以借Sunny玩。
Sunny玩了一天之後... Sunny對「愛瘋4」的評價就是:
也太好玩、太方便了唄!!!



功能超多的!!! 螢幕介面好漂亮!!!


原廠的黑色外殼就很有質感!!! 怎麼那麼多人想要改外殼...



我說「愛瘋4」的功能也太多了吧!!! 還可以手機直接看「水果報」!!!



Sunny最喜歡「遊戲區」了!!! 怒眉羊下載的「太鼓達人」 

心得:我的節奏感好差唷~



還可以直接上「臉書」!!!
難怪那麼多人可以「及時更新」,因為超方便又超簡單的!



照相功能也很優!!! 不過怒眉羊說:HTC的照相功能更強!!!



有「空中英語教室」ㄝ~~~



沒事就可以練一下「英格利序],不久Sunny也能才成「外語達人」吧!!!
.....小姐你會不會想太多?!



即時的天氣預報。 話說照幾天又變冷了,



還有「股市」... 提到股市不得不說,日本的大地震也把亞股給震掉下來不少捏... 



MAP.有了「愛瘋4」不用擔心迷路ㄌ!!!



怒眉羊「愛瘋4」裡實在是太多好好玩的遊戲了,這款「殺水果」的聲音超讚的!!! 大推~


手指輕輕觸碰滑過螢幕就把水果「一切兩瞪眼」哈哈哈



這個是青蛙益智遊戲



居然還可以上網看「無名」!!! 我...我...我看到了最喜歡的「花猴」耶~~~~




以上,Sunny的「愛瘋4」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