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看電影,推薦近期一部很值得看的好電影"墨攻"。



~fifi看電影~

大牌指數:★★★★

和平指數:★★★★

戰爭鬥智指數:★★★★

好看指數:★★★★

推薦指數:★★★★

PS:fifi影評標準,滿分★★★★★。



~墨攻~演員陣容如下:(大牌雲集唷~)

革離/劉德華 飾

安聖基/巷奄中 飾 (趙國大將,與革離是敵對關係。)

逸悅/范冰冰 飾 (智勇雙全的女將軍,與革離有一段淒美戀情)

粱王/王志文 飾

子團/吳奇隆 飾 (台版的魔誡神箭手)

樑適/崔始源 飾 (粱王的獨子)

劇情簡介:。請按此連結。官方網站:http://www.grouppower.com.tw/bow/

fifi寫電影觀後感:

"墨攻"是在講劉德華飾的"革離"秉持著墨家的「兼愛」、「非攻」理念。

受粱所託,獨自一人到梁國助粱成功抗趙後,又遭梁背叛.....的故事。

墨攻是改編自原著漫畫的電影喔~不過漫畫版的墨攻fifi沒看過就是了。

fifi覺得呢~ "墨攻"這部片不僅場面浩大好看、演員陣容好、劇情引人入勝外~

劇中不管是攻城鬥智、還是戰略鬥智也都相當精彩好看,是一部一點都不悶的戰爭劇情片喔!

劇情以墨家倡導的「兼愛」、「非攻」貫穿整片,引人無限省思.... 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提倡"和平",但是"和平"畢竟只是理想,如何在現實與理想中求得平衡點呢?!






fifi不愛戰爭->反戰、fifi愛和平,希望世界和平喔~(P~思~)



插撥一件好笑的事:

主旨:我家的狗狗可能也感染寶兒病毒,變成天兵狗狗一隻喔~

說明:

話說那天蹓狗時,我家狗狗太興奮的跑跑跑

居然在看見玻璃門卻來不及煞車的情況下.....整隻撞上去(煞車不及)。

哈哈哈~ 當場笑壞主人我

申明:

事發忽然,不是我不拉牠喔! 實在是太一瞬間了,哈~

SO~愛狗人士請不要討伐我。(謝謝~)



昨晚太晚睡,今天又累了一天,累~累~累~ 呼~ 推薦完好電影,ㄎ.ㄎ.ㄎ~來去睡搞搞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