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看電影...尋找夢奇地~

對行動不便的人來說,好像也只能可憐的"呆"在家電影欣賞囉~

不過,還是要感到很幸福的是:有電影可以欣賞啦!^^(謝~)


看"尋找夢奇地"的動機:1.找高腳巨人。2.催淚的原因。

為什麼要找"高腳巨人"呢?

因為....(哈~省略)。

找到之後,發覺...

被~騙~了!! 哼~ >"<

很吶悶的是:"尋找夢奇地"可以催淚嗎?

對算淚腺發達的我來說...還真是不懂ㄝ~

或許每個人感動的點不同吧~


"尋找夢奇地"...算是部溫馨的友誼、冒險、有點科幻的動作片吧~

故事是說:

有個小男生和一個小女生創造、發展出來的幻想世界。

在泰瑞比西亞"夢奇地"裡,他們找到與現實不同的幻想天堂

也一起演出了許多刺激的冒險情節。



我想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這樣的幻想吧~

一個大人不知道的小小世界。

在那個世界,自由自在的幻想~


不過,結局急轉直下的讓我有點錯愕就是了~




看完~ 整個人....就是....被....空虛....佔滿。



哈~ 果然~ 當宅女還真不是普通的簡單ㄋㄟ~

我不要-我不要當宅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