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有圖有真相!!! 人家真的去看了『3D食人魚』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嚇人喔!!!(連用3個真的來加強語氣喔!!!)
精采度"嚇嚇叫"啵兒棒的啦~(尖叫)

內無爆雷文,僅個人電影日誌觀後分享,請放心「繼續閱讀」喔!!!
PS:是限制級(好多好多養眼畫面),相信男性同胞一定---愛死囉!!! 有全裸耶!!
但,Sunny都無心欣賞那些「養眼」的鏡頭啦!!!(惋惜)
因為眼睛雖然大吃冰淇淋,卻坐立難安啊~(抖抖抖~~~)

  
倒是.....有幾幕畫面,Sunny超印象深刻的。
Sunny覺得男性同胞們除了對『3D食人魚』會又愛以外還會又『』喔!!!
因為.....會有感同身受的『』吧!!!

在身為女性同胞的Sunny看來則是---有點噁心又粉慘忍捏!!!


首先,感謝朋友這般英勇的犧牲小我,完成Sunny這個大我。
陪Sunny去看這部這麼驚悚、刺激、火辣、恐怖、噁心、懸疑....
Oh~my god...太多感受了。
總之,就是一部讓Sunny嚇到雙腳步自覺往椅子上縮了好幾回
還有發抖、忍不住想尖叫的電影。

關於尖叫的部分:
70%Sunny真的都很努力摀住自己的嘴巴吞下肚了
剩下的30%真的是不小心叫出來的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嚇到來不及「摀」了



除了要跟陪Sunny去欣賞的朋友致歉和道謝外
還想跟坐在Sunny左手邊獨自一人來看的男陌生人致歉

『你應該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換座位的吧???』

終場結束時,Sunny才發現---原本坐在左手邊的陌生人
不知在何時---偷偷換座位了!!!

是因為---Sunny嚇到他了嗎??? 應該---不是吧?!


看完『3D食人魚』出場後,Sunny直直笑不停。
笑到不知情的路人看到,可能還以為我們是看了那部喜劇了。

『為什麼笑???』

Sunny也說不上來,可能就是太害怕了
所以頻頻用笑來掩飾『內心的』。

整體而言,『3D食人魚』真的是部全片驚險刺激效果滿滿的動作/懸疑/驚悚片喔。

虧Sunny一開始還帶食物進場要吃,跟朋友信誓旦旦說:
『哎呀~歹就補、歹就補~
電影前面一定先鋪陳不會一開始就很驚人的啦!!!
放心吃、放心吃!!!』

結果---Sunny第一次帶食物進場沒能吃完的。
在那種畫面還有驚嚇下,誰還吃的下嘛!!!

建議:看『3D食人魚』前,最好先吃飽再欣賞
以免---嚴重影響食慾


『3D食人魚』打著3D效果的名稱不是打假的
因為讓人真的彷彿感覺到大銀幕上食人魚真的要咬到我了!!!
看那些呲牙裂嘴的食人魚集體撲來....
Sunny嚇到縮了好幾次腳,不是沒原因的。(我縮-----)
那種驚悚恐怖的感覺!!!真的真的非常的刺激!!!
心臟不好的人要小心喔!!!

總結感想:
雖然是夏天,但我不想去海邊玩了
因為----我怕有食人魚,我不想被咬
嗚嗚嗚~~~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