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究竟要買什麼? 什麼必買?


歐茲ㄎㄟˊ...((怎麼辦))???

這問題問我最不準了啦!!! TAT

基本上,Sunny出國真的很少亂買東西
出國帶回家最多的戰利品---照片!!!

一來是,我很懶的做功課該買什麼
二來是,省錢


畢竟旅費就花不少錢了,所以我不愛出國血拼
(((((因為平常在國內就買得差不多了 XDDD )))))



所以說真的,人家覺得這類〈出國血拼文〉我真的寫不太出來 囧rz

Sunny的行程是韓國跟團旅遊,所以所謂的戰利品就是
看到什麼,有喜歡,價格換算起來還ok就買了

所以沒有辦法像一些部落客那麼詳細的註記:購買地點.金額.哪裡買最便宜...等
(((((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部落客 <<<一整個撇很清?! XDDD )))))


不過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好買!!!

連我這種不是主攻「血拼」的人都可以買了一大箱扛回來就知道 韓國東西真的很好敗
 



▽首先,我買了很多食物。(餓死鬼投胎來著???)
 





▽為什麼能買那麼多食物呢?! 大多是要拿來當伴手禮的
 

啊!!! 很多人喜歡買韓國海苔,不過因為我本人只喜歡吃"元本山"
所以... 韓國海苔,我一片都沒買╮(-_-)╭ 

我個人最推:玉米捲,巧克力棒,好刷嘴,好好吃唷!!!
不過台灣也有在賣,為什麼要辛辛苦苦從韓國買回來呢?!

2pm的韓國泡菜年糕就真的台灣沒在賣了吧?!
它是真空包裝的,回來可以在台灣用微波爐加熱食用



韓國的人蔘糖,長輩都很喜歡,他們都說味道很足。



▽再來是「化妝品/保養品類」和「髮飾品類」也敗很大!!!!




韓國的髮飾品真的很好看又很耐用

重點是:價格快要是台灣的 1/2~1/3 !!!!
Sunny買了好多個髮箍,髮夾,香蕉夾,髮圈...!!!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天地良心啊~~~~ ((( 哪門子的歪理?! )))
 



▽接著說說「保養品/化妝品類」(左下角小小包裝的都是店家送的試用品)

 



韓國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百百種
造型可愛的通常都會先攻陷我的荷包



▽造型可愛的香水膏.送禮自用兩相宜
 






藍色的罐子是網路很有名大推的保濕晚安凍膜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好多瓶


但是使用後心得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用!!!

Sunny個人還是大推 本土品牌 平價好用的DEPAS((Sunny回購率200%))
參考以前發過的文章:
使用「DePas水凝凍膜」,過敏肌掰掰~





 

面膜不貴又好用.可以亂買XDDD

不然踏進一家美妝店都會送,Sunny光拿店家送的,就拿了一堆XDDD
 







▽馬卡龍造型的護脣膏是看花猴的網誌有分享過而買的

 





很紅的Q10身體乳



不過我個人用了覺得.... SOSO
可能是為到我沒有很喜歡吧!!!


反而是下圖那個水果口味的(4個圓盒子)的身體乳比較對我味
我自己留了一個,另外三個都送人 TAT
水蜜桃造型的是護手霜,在台灣我就網購過,甜甜香香的,滋潤度不錯很好用


沒有拍到特寫,但是有失心瘋跟著團員一起買的氧氣泡泡卸妝/洗臉(瓶裝按壓式)
標榜案壓出來涂在臉上,會自己產生小氣泡分佈整臉
看起來真的很神奇,實際使用後....我超後悔買的,沒有很好用呀!!!!!!!
還有蜂蜜面膜,擠壓牙膏狀的,使用心得:一般般。









相關文章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冬季遊韓國。必備穿戴保暖篇 ▌
《韓國.首爾五日遊》行前準備簡易韓語篇+新春贈獎活動



以上,Sunny的不負責任韓國亂亂買分享文,打完收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