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上個月底的趣事......。
12/30 W5。 Sunny接到一通快遞打來的電話「H小姐,有你的包裹.........」




『包裹???
 我最近有又買什麼嗎???
 買的東西,不是都來了???
 怎麼還有我的包裹???
 該不會------ 我失心瘋買到自己都忘了???





箱子上面寫著「冷藏物品」,吃的???? 我不記得自己有買過什麼冷藏物品ㄝ???
看看收件人正不正確先......
咦~~~ 沒錯捏! 真的是寄給我的包裹捏!!!





這時Sunny發現------箱子的左右邊有個凹洞..............





到底是什麼東東呢??? 我先來摸摸看好了。





 Sunny沒想到伸手進去會摸到冰冰毛毛的東西.....
一整個嚇到......
 轉身就問送包裹的快遞『這是死的還是活的啊???』

 快遞小姐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她說「應該是吧???」

『花.....???』

誰會送我花?? 幹麻送我花??
今天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為什麼要送花?? 一大堆疑問捏....
還是先打開來瞧瞧先.............。




 哇~~~真的是「花」耶!!! 哈~~ ←想到自己剛剛還被嚇到,突然覺得很好笑





原來是祝賀Sunny又長了一歲的生日賀禮拉~~~
拍謝拍謝~~~ 又長了一歲還讓您破費了~






 這「花」很厲害唷~ 居然是藍色的!!!
 而且它插在海綿裡,居然也默默的活到現在都還沒死捏!!!
 這隻「牛牛」因為是玫瑰的同伴,所以被Sunny暱稱為玫瑰
 很可愛吧!!!




 感謝朋友這麼用心寄來驚喜的生日賀禮。
 謝謝嚕~~~~


 Sunny說:
 最近天氣也未免太冷了吧?!
 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唷~~~
 有鑒於2010年被朋友唸說
「真的太常感冒了拉...」
 所以,Sunny的2011年新年願望之一就是---
『少生病,健健康康滴~~~』
 希望大家也都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